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2021年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9日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资讯 TOM    2021-06-03 18:03

随着高考临近,高三考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高考之后,志愿填报就成了“头等大事”。

由于招生院校全国有3000多所,分布范围广,报考专业703多个,为帮助广大新疆考生、家长面对面咨询目标院校,给新疆广大考生和家长与招生高校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乌鲁木齐晚报教育事业部将于6月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21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以下简称“高招会”)。

新疆2021高考招生咨询会旨在帮助新疆考生、直接了解在疆招生的各高校招生政策、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教学质量、就业质量、院校投档数据、和专业录取数据,搭建高校与考生、家长零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为考生正确填报志愿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服务。

目前,主办方已经向疆内外200多所各类本专科院校发出了邀请,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近100所985、211高校,还有内地许多二本普通高校及高职(专科)院校也受邀参会。同时,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工程学院、新疆轻工学院等20余所区内本专科高校也将受邀参会。

该高招会由乌鲁木齐晚报教育事业部社主办,新疆贝格德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学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新疆网、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协办。

2021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将设乌鲁木齐主会场和昌吉、石河子、沙湾、克拉玛依、塔城、伊犁、库尔勒、阿克苏、喀什八个分会场。

本届高招会计划在红光山国际博览中心规划8个功能区,即高校咨询区,志愿填报专家公益讲座区,志愿填报专家咨询区,公益测评区,模拟填报区,高招会特刊、资料发放区,综合服务区,餐饮服务区。

高考招生咨询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邀请区内知名志愿填报专家现场进行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为活动现场的考生家长免费发放《乌鲁木齐晚报 2021 年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特刊》。计划举办高校招生专题讲座、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新疆高考招生论坛、高考志愿填报公开赛活动,分别设置四个分会场。

此外,现场区内外知名志愿填报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对学生的志愿填报进行贴身指导,为考生提供专业化的报考指导服务。高招会期间专门举办志愿填报专题论坛,本次高招会不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各类院校信息、专业信息,还将提供留学、培训、填报志愿、人生规划等各类细致服务。

主办方建议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和家长,参会前要明确自身的性格、兴趣、爱好、优势、潜能,了解自己的价值观和志向后,才能较好地选择适合考生的专业方向和自身条件相匹配的院校和城市。志愿填报专业机构会对考生做全方位的测评、测试为志愿填报提供科学的依据,志愿填报专业机构根据这些依据为考生和家长制定一套适合考生的完整方案。

2021高招会参会的各高校将为考生提供招生政策解读,招生计划安排、院校投档数据、专业录取数据说明。高校招生老师将面对面与学生、家长交流,回答学生、家长们关心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设置、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等相关问题。部分高校招生老师做讲座,介绍学校特色、优势专业和招生投放计划。

来自乌鲁木齐、昌吉地区的高考志愿填报机构在高招会现场设置咨询台接待学生、家长进行个性化的咨询,提供完善、周到的高考志愿填报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