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扫描词典笔迎来硬核升级,识别率更高,口语提升更高效

资讯 TOM    2021-06-03 18:10

近日,在学生群体中备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类硬件产品讯飞扫描词典笔来了一次硬核OTA升级,最新上线了四本权威在线词典,同时还可以使用在线服务,此外还新增了英语句子跟读评测功能。据了解,这已是讯飞扫描词典笔上市以来的第五次版本升级,持续地为用户提升使用体验也是这款产品能赢得优秀口碑与火爆市场的关键因素。

讯飞扫描词典笔迎来硬核升级,识别率更高,口语提升更高效

上线四本在线词典,权威性更高

讯飞扫描词典笔在内置权威词典,涵盖了小学到大学必备词汇的同时又新增了《新世纪汉英大词典(第2版)》。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此词典是汉英词典里最权威的了。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学生新华字典》、《新编现代汉语词典》、《中华成语词典》三本在线词典,而这些均来自崇文书局的版权授权,让讯飞词典笔产品词库的全面性、丰富性和专业性都再上了一个台阶。

本次升级后,讯飞扫描词典笔已涵盖320万海量词库。将20多本词典装进一支笔,承包了从中小学到研究生全学段的查词需求,真正做到了生词烦恼“一笔横扫”。

完善在线服务,各项识别率提高

“卟叿吀吁吂吅吆吇”……学生在语文学习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生僻字词,这个时候不会读又不会拼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讯飞扫描词典笔此次做到了识别引擎全新升级,提升了汉字、形近字和生僻字扫描识别准确率。孩子遇到不认识的汉语生僻字,家长不用尴尬了,拿出讯飞扫描词典笔轻轻一扫就知道。

同时它的手写识别率也做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相较于之前的离线手写识别率,升级后的中文提升12%左右,英文提升18%。

除此之外,讯飞扫描词典笔在句子翻译效果上有一定程度提升,翻译响应时间大幅提升。从松开语音键到有声音播报出来的时间,等待时间大大缩短。

讯飞扫描词典笔迎来硬核升级,识别率更高,口语提升更高效

新增句子跟读评测功能,口语提升更有利

讯飞扫描词典笔本身就搭载了与中高考口语评测同源的技术引擎,而它的跟读评测功能此次也有了改进,在支持单个单词评测的基础上,也支持长句的跟读评测了,这个功能的升级,对于想依靠词典笔提升口语水平的用户来说,更加方便,也更加高效了。

618期间,升级后的讯飞扫描词典笔在京东、天猫等各大平台也难得的迎来了实惠好价,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加购物车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