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载旗文旅助力宁波建岙“红色课堂” 讲座活动成功举行

资讯 TOM    2021-06-15 10:41

2021年6月12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农业互联网分会主办,载旗(浙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坤创元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宁波建岙“红色课堂”讲座活动成功举行,中央党校特聘教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专家、革命烈士刘光典之子刘玉平,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领导网执行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程冠军,分别为宁波本地机关单位负责人,及来自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有关机构及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座,在与会嘉宾中引起强烈反响。

宁波市海曙区鄞江镇党委副书记俞俊波出席开幕仪式并致欢迎辞,俞俊波书记在致辞中对二位教授的莅临表示欢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同时指出,鄞江镇党委、政府一贯致力于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推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鄞江镇将进一步加强保护力度、整合优秀资源、提升规模档次,将本地众多革命遗迹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

浙江载旗文旅助力宁波建岙“红色课堂” 讲座活动成功举行

会上,刘玉平教授发表了题为《坚定立场 对党忠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讲座,刘教授的精彩演讲引发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在场听众表示,正是因为有了无数革命先烈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才有了今天祖国富强繁荣的保障,新时代,更应该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早日统一而不懈奋斗!

浙江载旗文旅助力宁波建岙“红色课堂” 讲座活动成功举行

随后,程冠军秘书长发表了题为《追寻初心:你从梁家河走来》的主题讲座,程秘书长在讲座中深刻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历经了二十八年的浴血奋战实现了“站起来”的奋斗目标、历经了两个“三十年”的探索实现了“富起来”的奋斗目标,让在场听众对“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有了新的领悟,与会人员表示,不管是在任何时期、任何岗位,我们都要牢记奋斗历程,坚守初心和使命,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浙江载旗文旅助力宁波建岙“红色课堂” 讲座活动成功举行

革命烈士刘光典之孙刘新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刘新宇表示,作为革命烈士后代,新时代更应肩负起传承发扬光荣传统的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农业互联网分会秘书长、载旗(浙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冬梅代表主办方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朱冬梅秘书长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红色教育与当代发展路径的结合与统一,极大促进了各界人士对革命传统精神的学习和认知,更加丰富了新形势下对乡村文化振兴的探索和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承办方代表,浙江坤创元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乐平表示,作为新型文旅业态运营者,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本地文旅运营的质量和效益,今后将以更大的力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更大的担当参与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办好每场专题活动,将先辈的宝贵精神发扬光大!

浙江载旗文旅助力宁波建岙“红色课堂” 讲座活动成功举行

宁波市鄞江镇建岙村,曾是中共鄞西区委、鄞县(鄞奉)县委、四明地委机关所在地,中国共产党党组织曾在这里创建了鄞西抗日根据地,被誉为“红色堡垒”。近年来,建岙村在挖掘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的同时,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创新升级旅游业态,使革命遗址焕发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