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战略!天成集团面向全国招聘300~500名销售精英!

资讯 TOM    2021-06-15 11:33

 

重磅战略!天成集团面向全国招聘300~500名销售精英!

集团招聘

天成集团

Welcome to join us

5G改变世界 天成改变生活

天 成 集 团

智慧消防行业发展至今,已扩展成为一条拥有万亿级规模的赛道,在市场与规则越加完善的今天,谁拥有更多的人才,谁就能更快的抢占先机,拥有主动权和竞争力。

天成集团作为智慧消防行业领军企业,始终秉承着“先做强,再做大”的理念,在不同发展阶段,对人才的类型、数量、质量都有着明确的要求。2021年是天成集团重要的战略攻关年,在世界领先的“六大云平台”、行业首创的“全无线系列产品”以及全球独有的“家居安全、家居康养体验店”等核心竞争力,不断为集团开辟全新的利润增长点的大好环境下,天成集团正式开启人才战略布局的新征程!

入职优势

Welcome to join us

缴纳当地五险

完善的晋升制度

舒适的工作环境

优厚销售政策

定期的提升培训

齐全的补贴补助

从6月开始,集团已收到数百份简历,目前已有部分销售精英成功入职。到2021年底前,天成集团销售团队将在全国各个省会、直辖市累计招聘300到500人,以区域经理、销售经理为主,相关技术服务人员为辅,围绕智慧消防、消防一体化、全无线系列产品以及家居安全康养To C领域全面拓展销售能力,为集团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重磅战略!天成集团面向全国招聘300~500名销售精英!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在利好政策不断,行业迅猛发展的机遇下,天成集团将汇集更多有志之士,共赢时代红利!

联系我们

福利待遇补贴TIANCHENG

天成集团员工福利待遇优厚,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成立至今从无拖欠工资、奖金行为。天成集团拥有完善的培训与晋升机制,各地办事处工作环境舒适,员工入职后将在当地缴纳五险(部分地区五险一金),享受双休和法定节假日,各类车补、饭补、话补齐全。

简历投递邮箱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各省招聘海报

招聘截止时间:2021年12月下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