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无情妆妍有情,又一批抗疫物资送达前线助力

资讯 TOM    2021-06-15 11:28

2021年5月底,广州疫情突然出现反弹,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与去年相比,此次疫情病毒传播速度更快,传播力强,对防控工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近日来,广州各级部门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医护人员、警辅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不分昼夜,在高温下争分夺秒为广州市民进行核酸检测,防护服一穿就是一整天。坚守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疫情无情妆妍有情,又一批抗疫物资送达前线助力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

在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州市妆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鹤龙街道,龙归街道捐赠各种防疫物资、急需用品,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安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妆妍有情,又一批抗疫物资送达前线助力

此次捐赠物资有60箱王老吉、60箱脉动和84消毒液等慰问防疫物资,希望能给街道防疫工作及一线防疫人员尽到绵薄之力。如果有需要,我们还会提供第二批、第三批物资支持。

鹤龙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给妆妍生物发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赞扬了妆妍生物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表现出心系疫情防控大局的大爱情怀,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捐赠了一批又一批的防疫物资。

这批物资将定向提供给核酸集中检测点、重点区域防控工作的一线人员使用,助力疫情防控,用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助力。

疫情无情妆妍有情,又一批抗疫物资送达前线助力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妆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积极配合街道防疫防控工作。除捐赠物资外,主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接种疫苗。

截止至2021年6月11日,妆妍生物技术各部门同事已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全员为阴性。并且已经为95%(除不符合接种条件员工)的员工预约疫苗接种。

作为广州本土企业的一份子,妆妍生物正以企业自身的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一线打赢防疫攻坚战,为更加辛苦的一线人员做出一些微薄的贡献。

疫情无情妆妍有情,又一批抗疫物资送达前线助力

你以为的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那些冲锋陷阵的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无私的志愿者们。我们应该站出来,与他们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