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线下到店人次超5亿,京东酒世界东莞厚街店订单爆涨

资讯 TOM    2021-06-15 13:34

随着“京东618,18周年庆”的火爆来袭,感受到618火热气氛的不仅仅是消费者,还有线下的各路商家们。“今年618的活动从1号就开始了,区域销量较去年有了较大增长,每天进店的客户在不断增加,仅6月1日-6日期间,门店日均订单量较往常就增长50%。”京东酒世界东莞厚街店店长刘芷瑶表示。

在不俗的销售成绩背后,是京东618席卷线上线下的活动热度,以及京东为商家提供的营销、渠道、流量等资源扶持。依托京东的全渠道布局,通过来自线上的流量转化,京东酒世界等线下门店销售额迅速增长,营造线上线下同欢的火热氛围,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大促节日。

京东618线下到店人次超5亿,京东酒世界东莞厚街店订单爆涨

不仅如此,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启动“实”惠百万店计划,联动超300万家线下门店,并通过专项资源投入,推动门店激活商业潜能、优化服务质量、开拓销售机会。据不完全统计,该计划目前已吸引超过5亿人次到店体验消费。

作为京东旗下会员制全渠道酒类销售连锁门店,同时也是京东自营酒类前置仓,京东酒世界自然是此次活动的重点扶持对象。据刘芷瑶介绍,在京东的流量支持下,结合门店组织开展的购物满减、购红酒送酒柜、社群秒杀、直播带货等优惠活动,客流比5月份高出了一大截。京东发起的随手拍活动也落地厚街店,简单但有趣的参与形式,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我们把海报、易拉宝等物料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还特意制作了视频宣传片循环播放,时不时就有人来拍照。”

京东618线下到店人次超5亿,京东酒世界东莞厚街店订单爆涨

刘芷瑶认为,线上流量引流至线下,帮助门店提升到店量,只是京东618期间对京东酒世界扶持的一部分,“与传统的售酒门店不同,京东酒世界是合伙人制,股东均为用酒需求人群,依托股东资源可最直接有效的触达精准客群。此外,门店也会建立会员社群,并对会员进行标签划分,可更加准确的触达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服务。还有小程序直播活动,通过私域流量带动产品销量。”

依托于京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对消费者的用心经营,京东酒世界的吸引力越来越强。与此同时,溯源保真为用户提供质量保障,线下门店随买随取和同城小时达,又为用户带来了高效即时的购物体验,此外,多品牌、多价位满足不同层级不同口味顾客需求。多管齐下,京东酒世界为周边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安心、更便捷的购酒体验,让门店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会员。

眼下,京东618已接近最高潮,在“实”惠百万店计划的推动下,线下购物气氛越来越火爆。刘芷瑶认为,京东通过线上流量带动门店销售,打破了传统门店单一的销售模式,这不仅为门店创造新的盈利渠道,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打造多元化的购物体验,“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京东618活动,我有预感,在京东的优质流量和丰富的活动、物料以及各类资源的支持下,我们的销量一定会实现飞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