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益斯重磅推出儿童益生菌滴剂新品加速市场扩张,科技创新是底气

资讯 TOM    2021-06-15 14:04

2020年,以益生菌为代表的母婴营养品迎来发展的拐点,销售额火速攀升,时至当下依旧保持着飞速增长,已成为母婴市场又一黄金突破口。

按照惯性,新风口出现也预示从业者亟需探索新的发展策略,为新一轮的优胜略汰做好准备。根据消费者需求和行业专家研判,2021年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是考验从业者科技创新能力的时刻,企业需修炼内功,毕竟实力才是一切的基础。

比益斯重磅推出儿童益生菌滴剂新品加速市场扩张,科技创新是底气

最新消息,专注益生菌基础研究的韩国比菲德,旗下两大高品质营养品牌池根亿和比益斯,近期将陆续上新三款营养新品。在今年春天来临之际,池根亿和池根亿的三款新品,究竟会带来哪些不一样新体验呢?

坚守科技创新为品牌源动力加满油

比益斯重磅推出儿童益生菌滴剂新品加速市场扩张,科技创新是底气

一直以来,比菲德始终在益生菌领域探索深耕。2020年疫情之下,健康消费成为全民热点,益生菌被推到了公众眼前,得到空前绝后的关注。对比菲德而言,有了更多更大的机会,把30年间在益生菌领域的科技创新展示给更多人所了解;并且面对日益增长的营养诉求,在益生菌领域深入研究,探索创新。

创新成果注入品牌产品,比菲德旗下两大高品质营养品牌池根亿和比益斯,凝聚了比菲德的创新成果,每一款益生菌产品都经过了严谨的临床实验,才正式推广上市。疫情至今,从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反馈来看,“科技含量”十足的益生菌产品,顺势母婴营养品市场需求,满足了消费者对益生菌实效功能、产品质量的诉求。池根亿活性益生菌粉儿童型,在2020年荣获消费者日报授予的“益生菌十大创新产品奖”的殊荣,创新实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对品质与科技创新的坚持,是比菲德在“百家争鸣”的母婴营养品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是旗下营养产品和品牌的源动力。让比菲德在急速变动的母婴营养品市场中,健康长远发展,同时助力行业的良性竞争发展。

直击消费者痛点 让科技创新更有价值

目标消费者对行业的认知度,一定程度上促使和决定着一个行业发展。经过2020一整年的催化,可以明显看到,益生菌产品正朝着专业和细分的方向发展,人群属性区分也很明显,针对不同年龄段、具有不同功能性的产品开始变得越来越多。

比益斯重磅推出儿童益生菌滴剂新品加速市场扩张,科技创新是底气

近日,比菲德旗下高品质安心营养呵护品牌比益斯,推出首款三联液体益生菌,添加三种专利抗敏菌株,针对敏感宝宝给予专业可靠的营养呵护。

过敏一直都是困扰妈妈们的大问题,比益斯洞察到消费者对“过敏问题”的烦恼,尤其是新生儿和学龄前儿童,因为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抵抗力较弱,更容易引发过敏症状。而过敏问题的最佳应对措施,是日常养护优于出现问题再用药。新品“比益斯三联益生菌”,解决妈妈们的困扰,助力宝宝免疫系统更强健。

洞察消费者需求,将益生菌科研成果普及,精准解决实际问题,这样才能让创新成果更有价值和意义。

三大营养新品蓄势待发 助力品牌竞争力

今年春天,比菲德旗下池根亿和比益斯总共将推出三款全新营养品。除了比益斯三联益生菌,还有比益斯蘑菇油、池根亿爱芽益生菌咀嚼片,构建组成了更专业,更精细的池根亿和比益斯产品链条。

比益斯重磅推出儿童益生菌滴剂新品加速市场扩张,科技创新是底气

科技创新的实力,是比菲德一直以来的优势。比菲德从1988年开始益生菌领域的研究,到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科技创新与产品品质,始终是比菲德关注的重点。特殊时期的催化,为比菲德“深耕益生菌基础研究的决心”提供了更多能量。

在品牌可持续发展的路上,未来旗下品牌池根亿和比益斯将更多的探索和尝试新的营销方式,这也是品牌洞察年青一代85后、90后宝妈们的线上社交活动和消费行为后确立的新的营销方向。在专注产品品质的同时,将品牌所传达的育儿理念和健康生活的方式,采用线上活动、视频课程、小视频等多种当下主流的传播方式,以“创新形式+优质内容”的新营销模式展现出来,为品牌注入更多鲜活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营养解决方案和营养品的知识,有效的触达消费者,做有温度的品牌,才是品牌健康持续发展的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