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直播运营主体广州津虹,大力打击网络诈骗行为

资讯 TOM    2021-06-04 17:56

网络直播行业不仅给网民提供了成为网络公众人物的平台,而且推动了网络直播内容的多层次发展。然而,近年来,直播行业的乱象一直不断,利用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诈骗案件也是层出不穷。YY直播已经在直播行业深耕多年,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直播平台,一直都在努力给用户打造一个风气良好的直播平台。

最近,YY直播的运营主体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正在联合相关的反诈机构和公安机关,一方面维护平台网络安全,一方面开展反诈骗宣传,通过平台进行直播和制作趣味的短视频,在为用户提供娱乐休闲的同时,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加强打击网络诈骗的力度,减少了用户许多不必要的损失。

YY直播现在正不断完善防御体系,有力维护了平台的生态健康和用户的财产安全。公司内部联动多个部门组成反诈团队,完善安全防范和电信诈骗案件的打击处理机制。2021年截至目前,YY直播一直在积极协助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破获多起网络诈骗案件,已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上百余人,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元,并且多起案件正在推动进行当中。

不仅如此,YY直播还加大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将AI技术融入产品的反诈体系中,通过多维度组合精细化管理和把控交易风险,对可疑支付账号进行有效拦截。同时建立可疑止付数据库,对库内风险帐号进行排查限制或封禁;在安全提醒方面也进一步优化,设置聊天对话框敏感词触发提醒、新增会员活动页面官方安全提醒,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提升打击防范能力,加强对诈骗手段和诈骗资金流转的分析和监测,加强精准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

为了打击违法分子,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YY直播给每个直播间都配有厅管,实时监控直播间聊天内容,一旦发现涉及违法话题,直播直接关停,并且给主播不同程度上的处罚,可以说是非常的严格了。

如今,网络诈骗层出不穷,诈骗手法耶变得花样翻新,需要像YY直播这样的平台,对网络诈骗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有针对性地采取了防御措施,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像这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真正为人民做好事的企业值得我们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