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迪欧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正式开售,多重福利回馈用户

资讯 TOM    2021-06-04 10:47

厨电已进入存量市场,消费者焕新需求的释放渐趋缓慢,再叠加618年中大促的激烈混战,当下厨电品牌可说是面临着异常激烈的竞争。当下如何破局?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选择以推新来加码,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于6月4日焕新升级而来,采用直流变频电机、23m³/min爆炒大风量的高配,并获得了中家院A级“好产品”的权威认证,致力于让国人的厨房更加美好。

法迪欧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正式开售,多重福利回馈用户

深耕场景痛点,法迪欧7型油烟机创新不止

人们的生活方式随着社会的发展在不断进化,消费理念和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当传统厨电产品的功能设计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时,法迪欧7型油烟机颠覆而来,在满足基本的抽油烟需求的同时,深耕场景痛点,畅想厨房进化新方向,激活了更多创造性需求,也获得了更多的市场机遇。

2014年法迪欧首款7型机J9007首创7字型设计,纤薄身材释放更大烹饪空间。随后,法迪欧持续以创新驱动产品和产业的升级,第四代7型油烟机J9017R已拥有了挥手智控、一键自清洁等功能,解决了厨房面积狭小、传统油烟机容易碰头、油污极难清理、做饭途中不方便操控油烟机等痛点。

A级“好产品”,第五代7型烟机助力厨房升级

如今,法迪欧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正式上市,延续了7字型的领先设计,顶侧双吸不碰头;搭载了更多的烹饪新科技,直流变频电机可实现自动巡航增压,最大静压达800Pa,爆炒大风量可达23m³/min,畅排无阻;体感智控进一步升级,手势悬停时可进行亮度调节;自清洁功能也进化为热熔式清洁,无需加水、安全更高效。

第五代新品凭借智慧和创新升级烹饪体验、促进厨房健康进化,实力足够硬核,并因此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权威测评,在油烟去除率、噪声方面表现优秀,获评A级"好产品",用户可以放心入手。

法迪欧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正式开售,多重福利回馈用户

法迪欧不止注意到了用户在厨房使用场景中的痛点,也同样洞察到了用户对售后的高要求。新十年进一步升级后,法迪欧的全国服务能力也将在现有98%覆盖率的基础上再次增强,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新品9018R就可获赠一年内家电免费清洗服务一次。

既然选择在618大促焕新家电,当然要选更创新、更优秀的新品。法迪欧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首发价仅3880元,并赠送法迪欧不粘锅。心动的用户不妨立即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入手这款新品,感受烹饪黑科技,激发美食创造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