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石油:国际原油创两年新高 国内迎今年油价第八涨

资讯 TOM    2021-06-15 15:57

国际原油刷新两年高点之后,车主朋友们不得不对一路高升的油价发愁了。国内“第四桶油”光汇石油集团分析师认为,美国原油库存的减少,加上世界多国对燃料需求的快速上涨,促使国际原油连续多日高位运行。在此背景下,6月11日24时开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国内油价迎来了今年第8次上调。

近期,国际原油又一次迈向强劲的上升通道。6月8日,布伦特原油收盘价突破72美元/桶,美国WTI原油跨过70美元/桶大关,刷新两年以来的国际油价新高,这与全球疫情好转带来的需求复苏有着很大的关系。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消息,截至6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24.1万桶,加上美国乃至欧洲多国疫情好转后放宽了防控,在夏季驾车高峰季节到来之际,汽油需求量持续增长,给国际油价强势上涨形成了足够的支撑。

此外,OPEC+的推波助澜也功不可没。OPEC+会议维持原有的增产计划,增加的产量不足以弥补供给的缺口,导致油价看涨氛围浓厚,助推国际原油突破前期高点,高位上行。

“这一轮的原油上涨,主要原因在于供需结构的变化,因疫情缓解,全球石油消费逐渐恢复,同时原油库存持续去化,”光汇石油分析师表示,如果美国放宽或者取消了对伊朗的制裁,伊朗石油产量可能上升的前景会限制油价的上行空间,不过从中短期来看,国际原油仍将保持强势。

按照国际原油当前的走势,国内成品油的涨幅已经远远超出了上调的红线,因此当6月份打开第一次调价窗口时,国内油价迎来了2021年的第八涨,使得92号汽油正在逼近“7元时代”。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车主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7元左右。

光汇石油:国际原油创两年新高 国内迎今年油价第八涨

今年以来,油价已经经历了8次上涨,众多车主们都在想方设法,尽可能用优惠价加好油。据了解,光汇石油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加油消费平台——云油加油App,已打通全国11万座加油站。对于隔三岔五就要去加油站的车主,不论在中石油中石化,还是其他品牌油站,均可以使用云油加油App获取超值优惠,加一次省一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