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臻迪科技携手韩船长 乘风破浪扬帆出海

资讯 TOM    2021-06-04 14:12

近日,韩船长单人单艇穿越印度洋的视频连续在短视频平台登上热搜。这位被网友称作有着“比大海还要桀骜不驯,风暴也无法撼动的灵魂“的环球航海家,凭借其在一次次与自然搏斗中所展现出来的坚韧、勇敢、乐观、挑战的精神,赢得了千万网友的关注与喜爱。6月4日,全球顶级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臻迪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公司与韩船长签约,双方将在产品体验、事件营销、中国品牌出海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产品理念与技术实力。

臻迪科技携手韩船长 乘风破浪扬帆出海

近些年来,以智能机器人起家的臻迪科技,在消费级智能产品方向屡有创新,先后推出了PowerEgg小巨蛋、PowerRay小海鳐、PowerDolphin小海豚、PowerEggX随拍蛋等一系列消费级无人机产品,成为全球唯一横跨空中、水面、水下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入选互联网周刊《人工智能企业100强》,被评为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20强,并在工信部论证、审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独占鳌头。公司在全球布局专利超过1000余项,先后获得包括爱迪生发明金奖、红星奖至尊金奖、美国IDEA、德国IF奖、红点奖等在内的国内外23项顶级工业设计大奖,有着一流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工业设计能力。

双方共有的坚韧、挑战的品质,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中国品牌崛起的自信心和使命感,让臻迪科技与韩船长之间的合作一拍即合。单人单艇环球航海,是对于人类意志品质的终极考验,在单枪匹马穿越亚丁湾的过程中,韩船长与大海、风暴的搏斗,令每一个见证者都被其坚韧、执着所感动。

臻迪科技的发展历程,同样是一部惊心动魄的拼搏史。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一流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其中所经历的磨难和困苦,是外人所难以想象的。正如韩船长所说:“你只有不断的去训练、不断的去学习、不断的去积累、不断的去克服自己的孤单和恐惧,你才能最终到达彼岸。”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技术创新,都如同大海上孤独的航行者一样,除了面临来自外界的风暴,还要面对自己内心的迷茫,这也是所有领域的开创者所必须走的路。

臻迪科技近期推出的随动S1手机智能魔盒,让广大消费者再一次见证了臻迪的创新实力。随动S1同时具备三轴机械云台、无线充电宝、无线充电器、手机支架、手机壳等功能,借助臻迪之前在智能机器人行业中所积累的云台稳定、图像识别、深度学习以及结构设计等领域的技术,突破性的将以上众多产品功能整合于重量仅有298克的机体之中,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日常的携带和使用,并实现了AI全场景智能跟随拍摄,为视频拍摄、网络直播、在线会议等场景中的应用提供了更为出色的产品体验,并在全球首次创造了“手机智能魔盒”这一全新的手机配件品类。

人们对于韩船长的关注和认可,除了源自对于神秘航海旅程的好奇和对他追逐梦想的敬佩,其在视频中所体现出来的爱国情怀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亚丁湾偶遇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还是阿联酋接种中国疫苗,韩船长在海外的一举一动,都时刻流露着他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作为一个民族品牌,臻迪科技以“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使命;以“创造一项改变世界的业务”为愿景,希望通过持续的科技研发和创新,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中国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愿景,目前臻迪的产品已经遍布全世界五大洲90多个国家,赢得了众多海外消费者的称赞和惊叹。臻迪科技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智造和中国创新崛起的一个缩影,此次臻迪科技与韩船长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向全世界展现无惧挑战、创新奋进的中国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