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品牌的数字化运营“更快、更高、更强”,品牌数据银行推出了秘密武器“兑换券”

资讯 TOM    2021-06-04 15:05

摘要:数字化的消费者运营再进阶

每个月初,兑换“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成为众多品牌的标准动作。

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是为了满足品牌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者运营需求,而推出的全新免费体验服务。品牌可以通过体验券兑换加油包,解锁更多品牌数据银行的产品能力。

让品牌的数字化运营“更快、更高、更强”,品牌数据银行推出了秘密武器“兑换券”

随着618的推进,“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的热度也在迅速升温。“能否给我们品牌增加在品牌数据银行实时计算的次数?”这是大促期间,阿里小二经常会遇到的问题。现在,品牌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量身兑换相应的产品功能,进一步提升数字化的消费者运营效率。

此外,除了日常兑换的额度之外,淘系的许多业务也对品牌和服务商开放了另外的额度奖励,鼓励品牌进行精细化的消费者运营

——天猫会员运营榜单的上榜品牌,获得“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作为奖励;品牌数据银行年度金银铜服务商,同样获得了不同额度的“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

体验券到底可以帮助商家做什么呢?

一、更多的人群用量、更丰富的标签、更多的计算资源。

大促当前,不少商家或服务商在使用品牌数据银行时,难免会遇到这些问题:实时计算次数用完,无法进行人群量级的计算;自定义人群包不够,不能新建人群进行分析;上传数量太少,无法进行全域视角的人群分析;AIPL圈选时长太短,无法圈出去年的同比数据等。

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上线后,商家可以直接通过体验券兑换去提升目前不够用的用量和次数。

比如某美妆品牌深有体会,“随着我们品牌对精细化消费者运营的诉求加深,我们保守估计需要1万2千次实时计算,之前我们是束手无策的,体验券的上线完美地帮助我们解了这个问题”

二、更多的产品能力

某综合类目服饰品牌,一直想要按照男装、女装进行差异化的人群建模,但是苦于无法开通数据工厂,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上线后,商家在当日就第一时间去兑换了数据工厂能力。

某食品品牌,在线下有较多门店,品牌非常想知道品牌的AIPL在线下门店的相关分布,便于线上线下联合营销,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助力商家兑换区位分析功能,在618期间,节省了大量的资金、人力沟通成本。

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的数量足够吗?

每月初,品牌数据银行都会发放一定数量的体验券给到开通了电商部的用户。很多品牌反馈还想要更多体验券,目前提升数量的方式有——

通过跟天猫行业合作提升,比如会员运营上榜、下沉市场上榜、新品榜单上榜等,获取体验券激励;

通过与阿里妈妈签署年度合作协议,获得一次性的体验券激励;

在2021年6月3日,登录天合计划的后台,直接用天合币兑体验券。

品牌数据银行体验券的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每次发放的体验券,有效期为1个月,所以商家伙伴需要尽快去兑换使用。兑换而来的用量有效期为1年,所以是快兑换、慢使用,商家不必担心兑换来的权益快速到期的问题。

只有主账号才可以兑换,考虑到品牌数据银行的使用者较多,不少品牌担心子账号随意兑换造成浪费,所以目前只有主账号的持有人,才可以行使兑换。建议子账号的使用者及时跟主账号沟通,进行兑换。

主账号登录品牌数据银行后,点击右上角“解锁更多能力”(未来更名为兑换中心),直接进行兑换即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