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0点优惠大爆发 会员开卡送41元,百款新品0元试用

资讯 TOM    2021-06-16 14:39

自618开门红打响之后,大促活动已经持续了十多天,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买到了不少心仪的产品了吧?不过还有诸多小伙伴并没有着急出手,因为618真正的大爆发会在6月16日0点开启。苏宁易购为此准备了诸多福利,直播、会员、新品、补贴等扎堆来袭,其中会员、新品这两方面的力度上尤为给力,不仅开卡后送补贴,而且更有0元试用、以旧换新等活动,简直就是把618打造成了“剁手党”的“春天!

会员开卡倒送41元,满减、津贴齐飞

如果你的苏宁易购购物车中已经堆积了大量的心仪产品,准备在6月16日—6月18日付款,那么一定要开Super会员!在这两天内开卡,就会返50元无敌券+140元津贴,本身的开卡钱是149元,你净赚41元。

苏宁易购0点优惠大爆发 会员开卡送41元,百款新品0元试用

除了会白送你41元,苏宁易购Super会员购物还有“特别的满减”福利,比如1000元减20元的购物津贴(上不封顶)、领取到600元的专属红包(满500元减50元、满2000元减150元、满5000元减400元)、可用20元津贴免费拿到腾讯、爱奇艺、优酷等10多个热门应用VIP等等。

苏宁易购0点优惠大爆发 会员开卡送41元,百款新品0元试用

在红包、无敌券以及购物津贴的助力下,原价1540元的神仙水到手价仅699元;1499元的五粮液白酒,可以补贴到999元;还能花超低价买到当地特色产品,最低仅5.9元!

新品日上线,买新品福利升级

诸多新品想入手,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为此,苏宁易购还将在6月16日开启新品日,里面除了拥有潮流、稀缺的新品,还能以超低价、以旧换新等形式来拿到,百款新品更可以0元试用。说到以旧换新,此次苏宁易购进行了活动升级,可以享受到最高1200元家电3C以旧换新补贴,比一般二手平台额度更大,让你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荣耀50系列手机也将会发布,线上,苏宁易购会启动荣耀50系列的预售,线下将会在成都、上海两地苏宁门店进行快闪联动,粉丝可以前往门店亲自感受新机的手感、功能,用后之后再下单,必然不亏。

苏宁易购0点优惠大爆发 会员开卡送41元,百款新品0元试用

除了新品活动、会员活动,作为“文体委员”的苏宁易购还将在6月16日—18日开启三场超级买手直播和一场晚会级脱口秀直播,除了低价福利,还可“白嫖”AirPods Pro、思皓E10X汽车;在商品促销方面,大家电、小家电均有补贴优惠。此外,苹果、小米、SK-II、联想、西门子、美的、格力等旗下爆款可以“冰点价”拿走。总之在6月18日—6月16日,苏宁易购的优惠力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能为你省下大笔开支,现在赶紧挑选自己的心仪产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