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团购下划时,社群团购确在高速增长

资讯 TOM    2021-06-16 15:21

这二年团购火,各种资本入局!打得不可开交!大家光看到火热,但很多人都没有分清:什么是社群团购?什么是社区团购?什么是社交电商……

从业界来看,社群团购更像是一个行业!而社区团购只是一帮资本大佬在玩的游戏,为了抢地盘占用户!

社群团购却是在扎扎实实,服务用户,完善供应链,让每个个体都能成长起来!最终社群团购的群体越来越大,更多人参加入社群这个体系中来。我们看到:社区团长转型社群、快团团的团长、群接龙的团长、有赞的分销团长、微店的分销团长、宝妈群的团长、微信群团长……通过私域社群进行卖货,成为近二年增长最快的渠道。

 社区团购下划时,社群团购确在高速增长

盘点一下,社区团购与社群团购的对比:

社群团购有自己的行业展会,让从业者可以行业交流,以及货源供应链展览会——春季·广州供应链展、秋季·杭州供应链展(一件代发货源展);

通过活动展会,让社群团购的平台有了交流学习的地方,更多的成长;通过展会,可以让更多的货源方直接连接上渠道平台,促成合作。

通过三年的发展,社群休系中,团购平台越来越多(据社群团购引领者沸点天下透露:在2019年5月18日他们举办第一场社群团购平台只有76家,但到目前,目前发展到近2000家。二年时间,几十倍的增长);社群团购货源的供应商越来越成熟,都具备了一件代发能力!现在的团购平台只要推送信息,完成信息传递,后面的发货、售后、运营等,都由货源方处理完。

而沸点会展创办的线下的团购货源展会解决了大团长缺少供应链,没有运营能力,可以精准找到具备一件代发能力的供应商和品牌商的对接问题。

首届一件代发货源展的举办,搭建了一个供需的桥梁,解决转型中的团长们选品难题。所以每年的8月8日在杭州的供应链展暨一件代发货源展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展会,货源方争相抢订的渠道展。

 社区团购下划时,社群团购确在高速增长

私域流量最终还是统一走向社群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