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输出高质量产品,酷培AI助力教育减负增效

资讯 TOM    2021-06-16 17:01

近年来,国民教育支出占消费支出的比重大幅度增加。据《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20年里,27.48%的国人在为教育培训买单,排在第一位的即是“孩子教育”。不难看出,送孩子去补习班,帮助孩子学习提升,成为了家长们的头等大事。随着全民对教育的重视程度逐步增加,今年,国家对教育培训行业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在线教育尤甚。

作为深耕“AI+教育”的一员,论答旗下的子品牌酷培AI,凭借自主研发的酷培AI学习系统,打造了独特的人工智能学习平台。用AI赋能教育,从在线教育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深受广大家长和学子的认可与喜爱。

发展至今,酷培AI学习系统在算法技术和大数据的基础上,为掌握学生的真实知识水平,打造了人工智能测评的环节,在快速定位每个学生的薄弱知识点之后,形成专属智能报告。学习系统还依据孩子们不同的学习数据,为他们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学习路径。在努力做到帮助学生个性化、系统化的进行练习的同时,根据学习能力和知识基础的差异化,灵活推送适合每个学生难易程度的训练题目,举一反三练习,让学生告别题海战术,提高学习效率,助力教育减负增效。

持续输出高质量产品,酷培AI助力教育减负增效

值得一提的是,酷培AI学习系统多年来始终坚持在教研领域的深度挖掘,利用大数据赋能教育,致力于实现因材施教的教学梦。在技术方面,更是稳扎稳打, 2019年,论答与华中师范大学联合创办了华中师范大学论答学习技术与大数据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目标为开拓在自适应学习、教育大数据分析教育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产品开发服务。研究成果将用来促进教育大数据的落地,论答未来也将持续发挥在学习技术与教育大数据等领域的科研与技术开发优势,为科技变革教育出一份力。

持续输出高质量产品,酷培AI助力教育减负增效

时至今日,酷培AI已经获得了业内多项荣誉。2019年10月,在TOWER教育创新大会上斩获了中国创新教育大奖。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酷培AI上榜“2020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酷培AI一直希望用技术的力量推动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持续输出高质量产品,酷培AI助力教育减负增效

教育是国之百年大计,要想使国家繁荣昌盛,就必须建设好教育事业。酷培AI作为教育行业的一份子,将不忘教育使命,踔厉奋发,以高标准、严要求更新迭代产品,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为他们的追梦路亮起一盏明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