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槟榔界第一潮牌,怎么把“软”玩出圈?

资讯 TOM    2021-06-16 17:17

导语:感受一下你就知道

昨天落幕的草莓音乐节,最吸睛的不是打扮新潮的各式新新人类,而是在人潮中随着音浪忘情跟唱舞动的一群长沙软娭毑们。

上周末在德思勤广场的活动现场,一群平均年龄53+的娭毑横空出世,围了赢得草莓音乐节的门票,跟年轻的街舞潮男团上演了一出5v5的世纪battle大战。“小伙子诶,你们莫骄傲,我们不一定会输嘞,我们要赢你们嘞”随着娭毑们的这一声强势地回击,年轻的新生代潮男们几番battle下,终于还是败下阵来。娭毑们成功组团赢走了草莓音乐节的门票。

“现在的年轻人们都太不容易了,硬扛着身体硬扛着工作在外打拼,我们更应该对他们软一点。”娭毑们在舞台上这样一句话打动了我们。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压力总是四面八方侵袭而来,面对这些难过的坎时,除了咬牙死扛,还有另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偶尔躺平不丢人,用柔软的生活态度从容面对更是坦然做自己。这种生活方式更是现在年轻人中最为流行的“软潮流”的最好诠释。

娭毑团在发布会上的惊艳亮相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意外之喜,她们柔软的身姿背后更是一种软的人生态度,与叼嘴巴“还是软点好”的生活方式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而此次草莓主题[re]更是一种新的理念,具有着浪漫、柔软、爱的特质,与我们叼嘴巴不谋而合。在我们看来,[re]是relax,也是restart,是我们叼嘴巴一直追求“软潮流”理念的重构和表达。

槟榔界第一潮牌,怎么把“软”玩出圈?

从“关键要长得好”到“还是软点好”,从果子外形到产品口感,叼嘴巴升级品牌理念,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咀嚼感受。

除了更软的原果、更软的工艺、更软的口感之外,叼嘴巴更是将产品颜值与品牌调性结合,在超高颜值的包装,独特“软”口感和不一样的“软的生活态度”加持下,独创了槟榔界的“软潮流”。

追逐潮流不仅是专属于年轻人的权利,不管身处何处,年龄几许,丛容坦然做自己,这原本就是一种潮流。

通过一篇《别叫我们网红,我们只是一群爱跳舞的软娭毑》的文章,我们又见到了卸下活力四射的舞台妆,生活方式更为柔软真实的娭毑们。

这群专程赶来发布会,只为能够赢走门票亲临现场追星的“老炮”娭毑团,无疑是“软潮流”最好的发声者,于是这群不服输不服老的软娭毑走进年轻潮流的社交盛会音乐节,跟青年们展开一场奇妙的碰撞。

槟榔界第一潮牌,怎么把“软”玩出圈?

(软娭毑亮相)

在音乐节现场,娭毑们身着音乐节特制T恤,与年轻人们一起随乐队欢呼,更是当场与偶像乐队精彩互动,追星成功。再一次凭借可爱的追星经历,成功出圈,成为当日草莓音乐节当之无愧的“扛把子”。

在音乐中和年轻人们打成一片,在叼嘴巴场馆里battle花式篮球潮男,再现发布会现场的

精彩桥段,5G冲浪的娭毑们应对各路流行梗也不在话下。

槟榔界第一潮牌,怎么把“软”玩出圈?

娭毑们打卡场馆

不管是在狂躁的鼓点声中尽情舞动,还是在伴随浪漫的歌声闭眼哼唱,都秉承了一种不管身处何处,坦然做自己“还是软点好”的生活态度。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总有碰到几个难过的坎,但我们也相信除了死磕硬扛外,学会拥抱更多的可能,用柔软的生活态度让自己从容应对各种插曲的豁达更难能珍贵。

对于娭毑们而言,年龄只是一个数字符号。坦然做自己,寻找让自己舒适的生活,更是软潮流最好的诠释。

槟榔界第一潮牌,怎么把“软”玩出圈?

品牌平面

纵观这次品牌升级,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的更新换代,更是与年轻的心态接触、了解、融合,诠释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的过程。在这个不断“内卷”、压力巨大的社会中,“还是软点好”不止于品牌的宣言,更要为所有热爱生活的大家提供一种更多元、更柔软、更舒适的生活方式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