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瑞凯琳第三代神仙膏瓶型升级

资讯 TOM    2021-06-16 17:26

作为中国素颜养肤开创性品牌——华瑞凯琳,一直致力于推动个护领域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华瑞凯琳不只是坚守匠心的产品品质,还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切实关注解决用户需求。

这次,华瑞凯琳21年经典臻品素养修护霜(即神仙膏)瓶型的全新升级就是最好的体现。据说新瓶型的设计升级,从创意到设计再到生产打磨,耗时3年半。

包装:由复古拉升式升级为高档工艺的礼盒装。

瓶型:由小瓷瓶型升级为高端外观专利瓶型。

配置:升级款附带小金勺。

据悉,本次升级主要在于瓶型升级上,配方成分及市场价格保持不变。

华瑞凯琳第三代神仙膏瓶型升级

神仙膏的起源最早追溯到19-20世纪东南亚古老宫廷,皇宫贵族青睐的护肤臻品。神仙膏由最初的裸瓶,到小瓷瓶再到如今的椭圆形,延续了古典宫廷盛器物对美的讲究。据悉神仙膏瓶型升级的最终灵感源于古代宽口瓷器,整体瓶身厚腴温润,追求“圆、方、质感”,简单中又透露着落落大方之感,华瑞凯琳把对传统审美意识的延续赋予到品牌之中,以简洁的线条,饱满的弧形,透明的材质来诠释品牌的“素颜养肤”理念。

经过反复的调整,华瑞凯琳专家设计团队设计出专属于神仙膏的椭圆形状。弧形瓶身不浪费每一抹神仙膏,结合人体工程学计算出最适宜女性手掌的握度,符合当下现代女性使用神仙膏的习惯,给予女性最优雅的握持感,带给用户更舒适的产品体验。

这种继承了传统文化又不失现代美感的设计,同样也体现在瓶盖包装的形式上。采用亚克力材质制成的瓶型,有一种温润优雅的美,视觉上也会有一种清爽愉悦的感受,因其晶莹通透,不仅在使用上保证安全,还能使神仙膏膏体的新鲜状态完美呈现,也切合了华瑞凯琳一直贯彻的环保理念。瓶盖上的“华”logo印记,更是诠释了品牌“华”符号下的日月轮回、时光新生之寓意,取天地之精华而生生不息的品牌内涵,极具品牌朴质的文化个性。

华瑞凯琳神仙膏力求从手持到开盖,再到使用的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出护肤臻品的价值和文化享受。此次升级专属于神仙膏的瓶型设计也是对传统审美文化更好的延续,以及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品牌体验和记忆,把护肤变成一件简单、优雅的事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