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

资讯 TOM    2021-06-16 17:31

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明确提出,要把音乐、美术、书法等艺术类课程纳入中小学生的学业要求以及学业水平考试范围。从小培养孩子在音乐、美术、书法等领域的艺术审美和人文素养已成为儿童素质教育领域的大方向、大趋势。

近日,六一教育旗下智能在线素质教育平台咕比启蒙正式上线了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并推出全新动画IP形象“佳佳”。咕比音乐启蒙融合乐理、声乐、钢琴三大知识模块,多方位提升孩子的音乐素养,目标是让零基础的孩子也能弹、会唱、敢表演。据了解,这是六一教育继咕比美术启蒙、咕比写字后的推出的第三款儿童素质启蒙课。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

咕比音乐启蒙上线,推出全新动画IP形象“佳佳”

01 深度教研,打造适合孩子的音乐启蒙课

咕比音乐启蒙教研团队核心成员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香港浸会大学等知名院校,一线教学经验丰富,曾任国际钢琴教师委员会会员、在线音乐早教课程资深导师,深度打磨适合孩子、孩子爱学的音乐启蒙教学内容。

咕比音乐启蒙参考奥尔夫教学法、柯达伊教学法、自然声乐教学法、菲伯尔钢琴教学理念等音乐系统教学体系,紧贴美国《国家核心艺术标准》、美国《华盛顿州 K12 音乐教育标准》等标准,结合国内《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义务教育音乐课程标准》,精心研发适合中国儿童的音乐启蒙知识体系。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

咕比音乐启蒙知识体系

咕比音乐启蒙融合音乐学习中最核心的乐理、声乐、钢琴三大知识模块,合理安排进阶,旨在培养孩子对音乐的兴趣,打好音乐基础,引导孩子主动探索音乐世界,培养孩子独立创作表演的能力,从而逐步提升孩子的音乐综合能力。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

咕比音乐启蒙三大知识模块

02 七步教学法,激发孩子的音乐学习兴趣

咕比音乐启蒙针对儿童成长特点,将音乐知识融入到情景动画、互动游戏和真人老师讲解中,帮助孩子建立起生活与艺术之间的联系,让孩子沉浸在学习中的同时,能更轻松地理解和记忆乐理知识,增强成就感,激发音乐兴趣。

教学模式方面,咕比音乐启蒙包含了“动画引入、真人讲解、闯关挑战、知识回顾、报告反馈、老师指导、自信表演”等七个教学环节,构建真实表演场景,实现学习闭环。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

咕比音乐启蒙自主研发的七步教学法

咕比音乐启蒙延续了咕比美术启蒙、咕比写字的特点,采用“动画故事+真人讲解+游戏互动+个性化点评”等多元化教学手段相结合的授课形式。

首先,通过以IP“佳佳”为主角的动画故事引出课堂学习内容,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接着,由真人老师出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音乐知识和练习方法;再通过闯关游戏环节,让孩子在游戏化闯关测试中巩固所学知识点。每节课结束前,学员需进行表演,上传视频完成作业,由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点评指导,生成专属学习报告。课外,还有专门的辅导老师提供学习指导服务。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

咕比音乐启蒙具有丰富的互动教学形式

此外,咕比音乐启蒙还提供了配套教具盒子,其中体验课教具盒子分为“铃鼓版”和“铃鼓+手卷琴版”两种类型,孩子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音乐实践和表演。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音乐启蒙,定位零基础声乐器乐启蒙

咕比音乐启蒙配套随材(手卷琴版)

咕比音乐启蒙希望带给孩子多重学习效果,既培养音乐的审美能力、理解能力和表现能力,还能让思维更加灵活,让身体更加协调,让视野更加宽阔,从而为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