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WNS燃气锅炉酿造新一代贵州醇 成为众多酒企的热能设备供应商

资讯 TOM    2021-06-16 17:54

近日,中国酒业发生了一件大事,历经八年亏损的贵州醇迎来了新的东家。前洋河股份副总裁,现贵州醇新任董事长朱伟的10年2000亿的目标,更是让贵州醇备受关注。作为工业锅炉行业的领军企业,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关键时刻前来助阵,与贵州醇就燃气蒸汽锅炉达成合作,为企业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中正锅炉为贵州醇提供高效环保的燃气蒸汽锅炉设备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全国著名的集产、供、销一体的白酒生产厂家。早在1991年,公司主导产品“贵州醇”开创了中国白酒低度化的先河,以上乘的口感和质量闻名海内外,享有“北有茅台酒,南有贵州醇”的美誉。然而,由于企业战略的原因,近年来一直未得到高质量的发展。此次江苏南通综艺集团入主贵州醇酒业,或将重振贵州醇辉煌。

正值企业命运转折之际,贵州醇酒业计划采购一台先进的蒸汽锅炉助力企业发展。在贵州醇的酿造过程中,高温蒸汽对酒水的口感和纯度起到关键作用。同时,面对越来越严苛的环保要求和激烈的市场竞争,贵州醇酒业在锅炉稳定输出蒸汽、易于控制温度的基础上,对锅炉系统的环保性和运行成本都提出了较高要求。

通过对酿酒行业的经验总结和技术分析,中正锅炉为贵州醇酒业提供了一套WNS系列二回程燃气蒸汽锅炉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运行稳定、热效率高、环保性优的显著优势,获得了贵州醇酒业的认可,进而双方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中正WNS燃气锅炉酿造新一代贵州醇 成为众多酒企的热能设备供应商

运行在贵州醇的中正燃气锅炉现场图

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酿造新一代贵州醇

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生产实力行业领先,工艺设备先进,产品质量有保障。公司大面积采用自动化、数字化装备,减少人工误差,提高锅炉生产质量。出厂前,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还会经过严苛的质检工序,层层把关,确保交付到客户手上的都是高品质产品。

中正WNS燃气锅炉酿造新一代贵州醇 成为众多酒企的热能设备供应商

中正锅炉层层把关打造放心产品

值得称赞的是,锅炉系统设计时,中正技术人员利用了先进的冷凝技术,能够有效回收锅炉尾部排出烟气中的余热,从而提高锅炉进水温度,降低排烟温度,使热效率高达98%以上;锅炉燃烧器选配进口超低氮燃烧机,NOx的排放低于30mg/Nm³,环保性能更佳,满足国内严苛地区的排放要求。

此外,中正燃气蒸汽锅炉全自动的锅炉控制系统操作简便,不仅可自动调节燃烧、水位、温度和蒸汽压力,更加科学高效地确保锅炉稳定运行,有效降低锅炉房的运维成本,满足贵州醇的发展需要,赢得了贵州醇上下的一致好评,称赞中正锅炉是值得长期合作的伙伴。

十年时间打造一个全新的两千亿市值酒业集团,是否只是一句口号,贵州醇正在用实力证明。无论结果如何,从今往后,中正燃气蒸汽锅炉将全力配合企业生产计划,令贵州醇发挥应有底蕴,让酱香酒更加醇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