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瑞德集团冷却塔服务石家庄地铁项目

资讯 TOM    2021-06-28 13:39

2016年1月,石家庄办事处中标石家庄地铁1号线、3号线和OCC中控室项目。这是继2011年冷却塔产品签订北京地铁10号线以来签订的又一个地铁订单,对格瑞德冷却塔产品推广和区域销售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同时也为冷却塔新品推广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格瑞德集团冷却塔服务石家庄地铁项目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是线网中的东西向骨干线,线路沿中山路、长江大道、秦岭大街和规划新城大道敷设,均为地下线,全长38.6km,设车站28座。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小灰楼~石家庄段)线路长度6.428km,共设车站6座,均为地下站。

格瑞德集团冷却塔服务石家庄地铁项目

格瑞德集团在承接项目后,迅速派出专业的施工队伍进行实地 考察,参照国内外先进案例决定为石家庄地铁项目安装一万吨超低噪声方形变频横流玻璃钢冷却塔。冷却塔作为车站给排水系统及通风空调系统的重要设备,除特殊说明外全线通常在每个地下车站设超低噪声方形变频横流玻璃钢冷却塔2台。冷却塔与冷水机组一一对应。

格瑞德集团冷却塔服务石家庄地铁项目

该冷却塔主体框架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耐腐蚀、强度高;配备变频电机,可根据负荷变化调节风机转速,更节能环保。经过石家庄地铁项目的进一步实施,该地铁专用冷却塔结构设计更合理,产品外观形象也有了进一步提高,更有效的适应地铁站这种人员流动大,对设备外观要求严格的场所,可以广泛应用于地铁站、宾馆、酒店、写字楼等场所的制冷循环系统中。

当年6月底,项目便成功交付。7月中旬,地铁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该项目从产品设计到现场安装,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