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资讯 TOM    2021-06-28 14:12

婚礼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爱情表达方式,每一个深爱自己女人的男人,都会想给女人一个最美好的婚礼,一场婚礼堂的布置尤为重要。执子之手的一路上,总会由激情趋于平淡。而美好的回忆,却总能勾起内心的涟漪。

婚礼是美好的,结婚是重要的,在最重要的时候,创造最美好的回忆,才能为长久的婚姻生活增加甜蜜度。作为宴会厅婚礼服务中的佼佼者——艾恩,不断打造一站式高定婚礼堂。自2008年艾恩婚礼堂首度问世,一站式婚礼堂模式便开始在京城流行。13年之后,在艾恩艺术中心三元桥店正式开业之际,艾恩婚礼堂迎来全新升级。

这一次,不同于传统婚礼堂,艾恩不仅给婚礼堂装配了时下最新婚礼潮流趋势,并且应用了多种高级质感的材质,在视觉与质感上皆有较大幅度的升级。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唯有认真与热爱才能为婚礼与空间带来更多的可能性,2021年艾恩艺术中心·三元桥店高定婚礼堂系列之「星宇来客」正式启幕。「星宇来客」漫步在守护者的眼中,你至臻的心跳打开了云浮之殿的门,镜花瑰丽、水月溢彩,被纯爱包裹的琉璃星宇。这是艾恩艺术中心在北京的首个高定婚礼堂匠心之作,也是艾恩艺术中心第一次为北京顾客精心定制的高定系列婚礼堂。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艾恩悉心洞察当代婚礼顾客对宴会厅婚礼服务的高品质需求,从多维度出发,将品质融入每一处细节,将柔美与浪漫通过简约纯粹的设计语言完美融入空间,构造一个缪斯粉色的「异想花园」。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一站式婚礼堂的背后依旧是毫不妥协的服务

对艾恩而言,一站式的婚礼堂并不是单一化的流水线婚礼,而是能将婚礼流行趋势与品质服务联系在一起,为对宴会厅婚礼以及空间服务具有想法和追求的顾客,提供的高定婚礼堂新体验。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只需选择艾恩品牌的高定婚礼堂,即可告别费时、费力、费心、费钱的婚礼体验,轻松享受业内资深专业团队带来的高品质婚礼体验,于细节中窥见艾恩婚礼服务的精致一面。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在这里,艾恩除了能满足你多元、个性的需求之外,更能为你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贴心服务。

轻奢缪斯粉色婚礼 每一处都过分迷人

奢华却不失精致,这是艾恩品牌旗下的高定婚礼堂系列相较于其它婚礼堂的区别。

此次婚礼堂的设计中,艾恩极力突破传统婚礼堂的界限,重在优化婚礼空间内每一处的价值和体验,以高级质感的缪斯粉色为主色调,搭配层叠的裸粉色花艺,在思忖如何让婚礼空间融合时间的同时,用细致入微的仪式感与氛围感见证每一次浪漫时刻的诞生。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同时,艾恩的高定婚礼堂系列,除了整体的设计美感可以很好的体现艾恩品牌追求完美的特色之外,高定材质的运用也体现了艾恩对于细节一丝不苟的追求。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婚礼堂内的每一个材质都经过专业团队的精心挑选,希望婚礼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最大限度的沉浸于艾恩构筑的浪漫梦境之中。

绚丽多姿的「琉璃花瓣」、明澈剔透的「水晶连廊」、流光溢彩的「镜面吊顶」、熠熠生辉的「光境T台」等高定材质的运用,使婚礼堂内的高级质感呼之欲出,轻柔的光线使整个场域都在释放着无限的梦幻与浪漫,细腻的肌理则足以将婚礼当天的经典记忆封存。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空间布局简练 多元化功能配备齐全

除婚礼的审美设计之外,艾恩重在优化婚礼空间的功能布局。艾恩高定婚礼堂系列的功能空间配备齐全,不仅拥有高级舒适的新娘房,还配备私密性极高的高奢接待区,让所有宾客从感观到触觉都能拥有非常舒适体贴的高端体验。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与此同时,在家具的选用以及植物的搭配等方面,也充分体现了艾恩旗下艺术空间的匠心独运和超凡的艺术审美。

这些功能性设计元素的注入让艾恩高定婚礼堂在变得更加人性化的同时,也承载着艾恩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同时还承载着每一位艾恩人对婚礼空间的认真与热爱。

艾恩婚礼 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艾恩婚礼是百合汇恩旗下品牌之一,2021年3月,百合佳缘集团宣布完成与北京百合汇恩文化有限公司的股权战略合作,将加速推进艾恩婚礼的高端定制婚礼堂进程,为艾恩婚礼注入广泛的资源,并在婚礼业务上实现开放共赢,共同推进在专业、设计、获客等方面的互相支持。同时,具备一站式婚礼产业链的百合佳缘集团,能够帮助艾恩婚礼的艺术空间使用进行更大程度开发,互相盘活现有资源,未来可期。

对于一生至关重要仪式,如何表达诚意,让回忆荡起涟漪,体现感情价值,对亲友的交代,就举办一场隆重且高端大气的婚礼吧!2021限定·艾恩高定婚礼堂系列「星宇来客」现已开启独家预约,与此同时,艾恩艺术中心·三元桥店也即将于近期正式开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