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呵护自然 绿色发展,植物医生积极投身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资讯 TOM    2021-06-17 15:07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今年将在云南昆明举办。自签署《生物多样性公约》以来,我国通过完善政策法规、加强就地和迁地保护、深化国际合作等政策措施,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显著成效,公众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广度、深度和专业度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COP15的主题为“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作为COP15的主办国,中方坚定支持多边主义,一直是生物多样性多边进程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植物医生积极响应我国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并且在“崇尚科学,敬仰自然,回馈社会”的品牌价值观引领下,成为了中国践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先行企业之一。据悉,植物医生也将参加此次COP15大会,为迈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不断贡献企业力量,这是全球的发展愿景,也是植物医生的发展愿景。

生物多样性包含生态系统多样性、物种多样性、遗传资源多样性等多个层次。我国是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拥有高等植物种类约3.5万种,占全球高等植物总数的10%,居世界第三位。生物多样性是地球上生命经过几十亿年发展进化的结果,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不仅首创高山植物护肤品类,还深知回报高山植物的重要意义。所以,品牌多年来坚持保护高山植物,保护生物多样性,愿在把美丽带给每位消费者的同时,保护地球的美丽。

呵护自然 绿色发展,植物医生积极投身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跳蚤草项目基地

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植物医生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2018年,成为全球环境基金(GEF)和中国生态环境部ABS试点企业,同年应邀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4);2019年,作为唯一化妆品企业与伊利集团、三峡集团等8家成为首批加入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的中国企业;2020年,与联合国开展公益合作,启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简称:“UNDP- DR PLANT生物多样性项目”),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化妆品合作品牌。目前,植物医生已在云南恢复高山生态环境面积5590亩,并联合发起全球首个植物学专项奖——吴征镒植物学奖。

呵护自然 绿色发展,植物医生积极投身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启动

目前的社会环境下,世界各方都在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生物多样性面临的严峻挑战,因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今后,植物医生也将会继续探索创新,进一步贡献于生物多样性保护,并积极为COP15的到来宣传预热,为全球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承担责任,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