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罐头的Z世代跨界创新,林家铺子食品合作b站天才音乐少女Vicky宣宣

资讯 TOM    2021-06-17 11:47

近日,拥有26年历史的罐头品牌——林家铺子,与bilibili 知名音乐UP主“Vicky宣宣”合作,推出乌龙茶蜜桃罐头创意视频,当前播放量已破150万,互动12万+。宣宣因其创作才华被乐迷亲切地称为“云村天才少女”,本次原创歌曲《Castle In Your Mind》也同步在网易云音乐发布,受到大家的喜爱。

林家铺子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罐头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罐头十大优秀品牌,全年产能10万吨,拥有中国唯一的11条全自动称量、罐装生产线。产品线上线下全覆盖,线上在二十几家互联网主流平台有售,线下入驻了五万多家商超,实力雄厚。

罐头的Z世代跨界创新,林家铺子食品合作b站天才音乐少女Vicky宣宣

以往罐头都给人传统企业的印象,推广也局限于美食类垂直主播。此次合作,打破了林家铺子在b站0展现的格局,更是首次跨界写歌的音乐UP主,做出了充满创意又符合年轻人消费场景、消费心情的新潮流传形式。

罐头的Z世代跨界创新,林家铺子食品合作b站天才音乐少女Vicky宣宣

近一年来,林家铺子罐头高频出现在各大明星网红的直播间,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产季从采摘到装罐完成仅需6小时,技术强,品质硬,好吃不贵,清甜可口,是大家对它的总结。

期待传统企业开拓创新,为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多喜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