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万和助力中国航天圆梦

资讯 TOM    2021-06-17 13:20

6月17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三位航天员即将入住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就已制定规划了“三步走”战略,一代代航天人以饱满航天精神和满腔飞天抱负,凭借夯实并与时俱进的航天技术不断推动战略步伐迈向新阶段。

在万众聚焦三名航天员即将成为天和首批住客,扬我中国飞天神威的同时,牵手中国航天14载,风雨兼程同舟陪伴的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万和,也送上了热烈的祝贺。三位航天员将在空间站内进行为期3个月的在轨驻留,开展舱外维修维护、设备更换、科学应用载荷等一系列操作,万和衷心期待这3名“天之骄子”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内顺利完成空间站驻留任务。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万和助力中国航天圆梦

2021年是中国的航天大年,从4月29日“天和”核心舱成功送入预定轨道,中国空间站在轨组装建造全面展开。到5月29日天舟二号货运飞船首次应用性飞行,并历时8小时后与天和核心舱后向端口精准对接,进一步完善空间站计划建设。如今,天和核心舱迎来首批“入住人员”。 整个空间站在轨建设预计于2022年完成,真正实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三步”的任务目标。

在天和核心舱发射期间,万和就曾牵手科普博主,一同在现场见证中国航天的非凡时刻,为核心舱打CALL。陪伴中国航天14年,万和从2007年中国航天基金会宣布与万和达成协作后,见证了从“长征”到“神舟”,从“嫦娥”到“东风”,再到“天宫”的一系列具有历史意义的航天重要时刻。

“嫦娥一号”升空,万和冠名赞助“全国校园文化航天科普活动”,捐赠图书15000册;“神舟七号”飞天,万和领导应邀出席2008年度“中国航天基金奖”颁奖大会,并代表企业为做出贡献的航天科技人员颁奖;“嫦娥二号”升空,万和主办全国中小学生征文大赛,并从中选拔出18名获奖中小学生组成航天科普营,现场观看嫦娥二号发射;“天宫一号”升空,万和冠名人民网“天宫一号”发射专题报道,借助人民网对发射进程进行全景式报道;2019年,万和赞助湖南卫视“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弘扬中国航天精神,启迪青少年的航天梦,协力助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万和助力中国航天圆梦

见证中国航天高速发展的14年,万和不仅协助中国航天基金会共同致力于培养航天人才,为航天科技人员给予人文关怀,帮助改善科研生活条件等,同时也将航天精神、航天品质等内容深刻融入到产品研发之中。积极引入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办法,以“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质量问题归零法则”等管理制度精工制造、匠心打造、创新研造,传承航天精神和秉持航天情怀,坚守航天级品质承诺,直面消费者痛点问题寻求解决方案,攻坚克难营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