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侨城北方 | 深化党史学习,以文旅叙事讲好红色故事

资讯 TOM    2021-06-17 17:35

近日,华侨城北方集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下属各党组织同频共振迅速动员部署,立足文化旅游主阵地,通过深入挖掘和利用区域内外红色资源,开展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深挖斋堂镇红色资源,开辟党史学习新阵地

 华侨城北方 | 深化党史学习,以文旅叙事讲好红色故事

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脚点,5月27日,北方集团党委充分发挥自身文旅产业优势,积极配合斋堂镇政府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历史资源、文化资源,开辟了拥有“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的马栏村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新阵地。

北方集团党委在协助斋堂镇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过程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深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建质量,凝聚党员干部职工跨越发展新动能。通过持续巩固拓展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成效,实现了加快华侨城·斋堂文旅小镇项目规划建设步伐的有益尝试。

青岛华侨城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华侨城北方 | 深化党史学习,以文旅叙事讲好红色故事

龙泉街道党工委联合青岛华侨城开展“学史践悟·同心笃行”健步行活动

为了展现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党建活动中提高业务水平,发挥央企领头羊作用,5月29日,青岛华侨城联合即墨区龙泉街道及片区其他企业共计240多人,共聚街道“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学史践悟·同心笃行”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理想信念。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主线,在学党史、温誓词、唱红歌等环节中,牢记红色传统,将红色基因融入龙泉的山水田园风光之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政企同心同向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天津华侨城用活文旅阵地,“红色光影”探索党史学习新模式

 华侨城北方 | 深化党史学习,以文旅叙事讲好红色故事

6月1日,“红色光影”展映季启动仪式现场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活用红色资源,6月1日,天津华侨城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共同举办了“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季活动。活动现场,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方卫讲授《我和我的祖国》专题红色光影电影党课,通过配合爱国影片现场放映讲述党课的新颖模式,党课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启动仪式被新华网、人民网、天津日报、北方网、津云等多家媒体报道。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需要建立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之上。华侨城北方集团借助文旅优势不断探索党建新形式,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央企表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