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婕斯把握外贸转型时代风口,引领跨境电商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06-17 13:58

传统外贸模式的1.0时代、以综合服务提升见长的2.0时代,实现全交易链、全产业链在线化服务的新时代……纵观跨境电商规模从小到大、层次从低到高、能力由弱变强、贡献由微到著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是其随着产业变革、社会变革和生活变革的风云激荡,在跨境范围、跨境模式和跨境深度上的迭代和进阶之路。而今迈入新时代的跨境电商已经在数字化、智能化的催生下涌现出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标准。婕斯便是紧跟行业潮流,超前创新运营的跨境电商企业翘楚,在平台打造、产品竞争力和收益模式三方面走出了属于自身特色的“婕斯之路”。

时代下的一个领军企业

2008年一场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让升级转型成为每个传统外贸出口企业面临的共同大考。行业开始意识到单纯依靠劳动力红利和生产资料优势的原始增长模式已经不能再适应风云诡谲的国际市场。电子商务和小额外贸的探索之路由此开始。

在互联网技术催生跨境电商的布局和跨越上,婕斯可以说绝对走在了行业前列。在大部分跨境电商企业还在电子商务阶段探索时,婕斯就已经前瞻性地开创了去中心化技术的新模式。面对传统外汇行业在创新性不足、交易系统陈旧、贻误交易时机、服务效率不足、可及性较差和入市门槛较高等沉疴问题,婕斯通过“自下而上”的全新生态,从底层零售交易者入手来颠覆传统交易行为,并利用去中心化技术为外汇市场注入更多创新因素,以科技变革行业生态。

婕斯把握外贸转型时代风口,引领跨境电商新时代

一个新时代的领军企业

随着跨境电商新时代的外贸在线交易在外贸交易信息传递、报关退税、海关检验、货代物流、外贸金融、客户成长培训等全交易链、全产业链在线化服务上的不断精进,品牌化、客户体验、小额订单逐渐跻身真正的主流,海外仓和目的国本土化运营也成为跨境电商企业重点发力的方向。在这些方面,婕斯一直在紧跟趋势出圈发展。

交互式网购的新模式是婕斯在去中心化技术上打造的运营生态。在链上链下的资金流、信息流、信任流、物流等融为一体的基础上,婕斯已经完全将消费者和经销商变成了自己的合作伙伴,使每一位经营者,都变成了相对独立的老板。另外作为新时代跨境新电商的引领者,婕斯也配合中国政府的1210跨境电商的政策成立了中国境内的保税仓,将尚未销售的货物整批发至国内保税物流中心。产品的会员价格保持不变,在结账时加入对应的增值税,保障广大用户的消费权益,做到合理交税,合规经营。

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AI等技术的发展会不断开启跨境电商的新进化与新迭代,而婕斯也会继续在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变革中改变跨境电商价值链的全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