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成就行业典范,徽记食品荣膺2021国际品质节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21-06-28 15:36

6月24日,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数央网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以“品质驱动增长”为大会主题;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侯云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等众多专家及龙头企业共聚一堂,全面展示品质成果,传递品质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在国际品质节现场,徽记食品凭借行业领先的品质、技术及突破创新,荣获“2021杰出质造品牌奖”,旗下好巴食品牌“鲜卤”产品荣获“2021杰出产品创新奖”;徽记食品董事长吕金刚也因其前瞻的行业思维及对食品品质的突出贡献,荣获 “2021杰出质造人物奖”。三奖加身,彰显出徽记食品卓越的品质实力。

品质成就行业典范,徽记食品荣膺2021国际品质节三项大奖

图:2021国际品质节盛大开幕

中国质造,做强民族品牌

当前,伴随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快速涌现。在此背景下,“品质”的含义也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品质”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品牌创意,技术创新,产品功能、服务、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升级。面对大众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徽记食品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成功塑造出“徽记”、“好巴食”、“有你一面”三大品牌,以充分覆盖广大消费者对于健康零食及健康速食的需求。其中,“徽记”已跻身中国坚果炒货前三甲;“好巴食”连续6年全国豆干销量领先,成长为中国休闲豆制品第一品牌;“有你一面”则以手工日晒好面的全新品类定位,全力进军面制品行业。

徽记食品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前提下,坚持以创新赋能产品,打造独具特色的民族品牌。据介绍,其旗下好巴食豆干即传承自光绪年间“九大”南溪豆干制作工艺,将传统植物基制品与时尚休闲零食创造性结合,研发出“南溪经典豆干、分离蛋白系列、拉丝蛋白系列、辣味零食系列”四大类别、上百种产品,使产品兼具高蛋白、0胆固醇等健康属性和川味鲜香的美味属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品质成就行业典范,徽记食品荣膺2021国际品质节三项大奖

图:徽记食品荣膺三项大奖

品质为先,技术引领行业

以品质为第一要务,以匠心打造产品,徽记食品始终坚持质量为先,为消费者呈现舌尖上的健康、安全与美味。在质量管控上,徽记食品通过了HACCP、ISO22000、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国内外多项质量体系认证,确保食品安全性和稳定性;而在技术创新层面,徽记食品集合自有研发团队及院士创新工作站的科研力量,不断在食品前沿领域寻求突破,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200多项荣誉。在本次国际品质节获得“2021杰出产品创新奖”的好巴食·鲜卤系列产品正是徽记食品在质量与研发上的创新成果。鲜卤系列深度切入卤味零食市场,打破即食豆制品卤味零食缺位及风味新鲜度的痛点,首次将休闲豆制品与“鲜卤现捞”概念结合,通过创新的大锅微压慢卤技术,卤制更入味,使得产品口感鲜美,卤香四溢;而为了紧锁美味新鲜,鲜卤系列还首次将短保质期概念运用于休闲豆制品零食,以物理灭菌技术替代防腐剂,食用健康无负担。一经上市,鲜卤系列便获得了来自食品行业和消费者的诸多认可,在FBIC 2021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被收录至iSEE创新奖创新产品百强名单,展现出徽记食品的品质力量及创新布局。

品质成就行业典范,徽记食品荣膺2021国际品质节三项大奖

图:徽记食品旗下系列产品

国潮造浪,品牌触动未来

在“中国质造”的发展浪潮下,大众对国产品质的认可日益增强,国货崛起、国潮盛兴势不可挡,兼具品质与文化的新国货成为国之大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把握时代脉搏,响应消费需求,徽记食品在做强品质的基础之上积极探索品牌的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通过食品与国潮的碰撞结合,为现代消费者呈现健康、美味、时尚的生活方式。相关负责人介绍:“徽记食品以发扬中国美食文化为己任,积极投身国潮AI市集、汉服花朝节等国潮活动,我们希望以此搭载文化复兴的趋势,打造国潮食品休闲场景,唤起消费者对瓜子、豆干等中式零食的关注,让世界在感受中国文化的同时爱上中国美味。”

以国潮打造品牌,以品牌触动未来。据悉,徽记食品将持续发力国潮食品,在品牌战略升级的同时,匹配供应链数字化升级、新零售创新升级、植物基食品生态圈打造、面制品产业链打造等举措,实现品质健康食品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品质成就行业典范,徽记食品荣膺2021国际品质节三项大奖

图:徽记食品打造国潮品牌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侯云春在国际品质节上指出,当前我国已从快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下,也对产品、服务和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应发扬工匠精神,做细产品、做强技术。从“中国质造”迈向“世界质造”,徽记食品将坚定初心、坚守品质,通过前瞻思维和创新产品,与各方协力引领中国食品行业高质量、国际化发展,让世界领略中国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