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酪”印辉煌——瑞慕获2021国际品质节品质典范奖

资讯 TOM    2021-06-28 17:51

6月24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中国日报网等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发起主办的“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IQF品质节)”在北京举行。本届国际品质节以品质驱动增长为主题,旨在通过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品质温度,探寻企业高品质发展路径。

匠心“酪”印辉煌——瑞慕获2021国际品质节品质典范奖

国际品质节活动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品质节吸引了包括瑞慕swissmooh、玛氏中国、西门子医疗、京东健康在内的300家国内外质造品牌参加,展示质造成果,解读质造内涵,探讨质造方向。

匠心“酪”印辉煌——瑞慕获2021国际品质节品质典范奖

本次“2021国际品质节”以“质量、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社会责任、前瞻性”为主要评选指标,评估出行业内的“品质”领头羊加以表彰。获评(行业)品质典范奖的品牌瑞慕swissmooh,获得过“Suisse Garantie”瑞士国家品质认证,是瑞士知名的高端乳制品企业。瑞慕始终坚持将瑞士的匠人精神融入到奶酪制作的每一处细节当中,遵循瑞士百年传统,以严苛的工艺,将产自瑞士清新空气、肥沃土壤和纯净水源下的新鲜牛奶,制成真正的“瑞士品质,至臻完美”的高端乳制品。

匠心“酪”印辉煌——瑞慕获2021国际品质节品质典范奖

正是由于对品质的坚守,瑞慕swissmooh逐渐发展成为奶酪行业的标杆品牌。瑞慕生产的品质卓越的瑞士天然原制奶酪不仅收获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信赖,也成为行业中“严谨匠心”的代表,带动了国内乳制品行业转型与消费升级。此次获评(行业)品质典范奖,让更多人看到了瑞慕的严谨和用心。这既是对瑞慕坚持瑞士匠心研制的肯定,也是瑞慕进一步发展前行的不懈动力。

匠心“酪”印辉煌——瑞慕获2021国际品质节品质典范奖

在今日,为何我们要特别强调产品的品质?数央网总裁梁建民表示:“今天,“品质”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品质”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品牌创意、智能创新、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各品牌唯有坚持质量先行、品质至上,才能在消费升级的变革中立于不败之地。此次国际品质节表彰以瑞慕swissmooh为代表的高品质质造引领者,将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