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携手苏宁发布夏季新品,助力中国厨房焕新升级

资讯 TOM    2021-06-17 16:02

6月13日,华帝携手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2021年夏季渠道新品发布会。大会以“Create More”为主题,并携手发布了全新的魔尔套系CLASSIC厨电产品飓拢吸烟机J6019、鸳鸯灶BZ8352B,以及Wi-Fi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16-JH7i,全面开启618联合营销风暴。

华帝携手苏宁发布夏季新品,助力中国厨房焕新升级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华帝股份线下营销副总经理潘叶钊,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柳赛、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副总经理王业枝、苏宁易购厨卫公司中心总经理刘亚东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合作双方领导围绕着厨房产品升级、创造时尚美好厨房生活等话题发表了重要讲话。

华帝携手苏宁发布夏季新品,助力中国厨房焕新升级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表示,华帝去年推出了“敦煌莫高窟联名套系”、“元气套

系”,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各系列全新的套系产品,致力于把终端门店从产品陈列演变成消费者厨房场景的呈现,加强用户体验及产品的套系化展示输出。此次,华帝以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为契机,依托厨电新品持续加码,将全面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助力中国厨房焕新升级。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提到,苏宁与华帝在今年将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一是苏宁在终端的进店和形象打造上持续地配合华帝,把最好最新的华帝产品展现给消费者;二是双方在高端套系产品上做联合主推;三是聚焦产品经营,打造爆品;四是在下沉渠道,双方实现销售大幅增长;五是在“焕新”上做联合,并利用苏宁数字化的营销工具挖掘焕新市场。

华帝携手苏宁发布夏季新品,助力中国厨房焕新升级

一方是厨电行业“三巨头”之一的华帝,近年来通过高科技技术驱动产品创新,不断推出高颜值、年轻化、个性化的高端智能厨电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厨电全生态解决方案;另一方是处于家电第一渠道地位的苏宁,近年来也不断布局新领域,以满足消费者对厨房新生活的向往。双方的强强联合可以为消费者便捷地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优质产品,同时通过强大的售后体系,带来无忧的售前售后服务体验。

近年来,华帝向产品端、营销端、服务端全面渗透,通过硬广和软广的不同宣传方式,携手重点卫视及网络头部平台,全线布局微信、抖音、京东、天猫等多个直播平台,与快手达成战略合作,深化品牌的认知度及美誉度,带动营销。

可以看出,华帝的品牌营销重心正从“高端智能品牌”升级为“全系时尚厨电”,并以时尚、品质、专业、创新的品牌价值为基础,打造“专业厨房规划师”的品牌形象,以顺应厨电产品高端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华帝携手苏宁发布夏季新品,助力中国厨房焕新升级

正如此次发布会的主题“Create More”,2021年华帝&苏宁夏季渠道新品发布会上,华帝以发布高端化、时尚化、套系化的新品为核心,随着渠道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能让华帝在消费者在厨房生活场景中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