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资讯 TOM    2021-06-17 17:09

近期,广州新冠疫情出现反复,位于荔湾区中高风险区广钢新城的金融街·融穗华府开始进入封闭管理,至今已有半个月。半个月的封闭,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令人感动的故事,党员志愿者、业主志愿者、业主们和物业守护着同一个家园,温暖着彼此。守望相助,齐心抗议,疫情期间的零感染小区,融穗华府加油!

“粽”情相伴,期许安康

端午节来临之际,金融街·融穗华府为1750户业主准备了“团圆”粽礼,分批送到每家每户。和粽礼一同送上的,是一封精心准备的家书。绵薄粽礼,包裹着浓浓真意;点滴话语,道不尽绵绵温情。收到粽礼的业主们,纷纷感慨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人员的细心与用心,对派送人员表示了感谢。今年85岁、党龄65年的张伯伯,在走路不便的情况下,也依然坚持走到门口为志愿者和物业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华府的其他独居老人、小朋友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感谢。小朋友们将自己的插画挂在门口,用稚嫩却温暖的画笔,表达内心的感动。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温情家书,“粽”志成城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小朋友暖心作品

疫情下的华府速度

疫情发生第一时间,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广州分公司“金融街·融穗华府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便响应防疫号令,全员返岗,召开紧急会议,全方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全体物业人员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投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去。

收到全员参与核酸检测通知后,社区中便到处可见物业人员忙碌的身影:搭建检测现场、开展消杀工作、通知小区业主,在检测过程中维持队伍秩序,及时响应医护人员、志愿者及业主的需求。

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历经11小时,终于在5月26日凌晨2点完成。两周时间共计完成8轮大规模核酸检测,这会是融穗华府全体物业人员与4236名业主刻骨铭心的经历。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连夜核酸检测

担心有部分老人或业主未能及时接收到群内信息,管家便挨家挨户上门通知,避免了有遗留未测的情况发生。炎炎烈日下,客服管家及时为等候的业主送上解暑用水、扇子,贴心的关怀服务,舒缓了业主们的不安情绪,也让他们倍感温暖。

挺身而出的华府逆行者

响应政府指示,金融街·融穗华府全社区封闭管理并全员居家隔离。融穗华府物业人,值守在社区防疫第一线,用自己的身躯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安全与健康,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不平凡的初心与责任。保洁人员每2小时一次清洁消毒,每日2时段垃圾运送,一切只为“零感染”。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保洁人员每天定时消毒

封闭之下,要保障金融街·融穗华府1750户业主的物资配送并非一件易事。仅靠小区现有的68名物业人员,要同时完成核酸检测、物资消毒、物资配送和业主突发事件的处理,无疑是一件挑战。在高强度的工作下,物业人员们每天的休息时间只有短短的3-4小时。

好在经过全体物业人员的不懈努力,同时在业主志愿者们的协助下,物资配送工作逐渐走上正轨。仅6月8日一天,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工作者、联合社区志愿者,将5944份应急物资上门配送到每家每户,确保住户应急物资供应。每一份应急物资,都是流淌在业主心中的暖流,驱散疫情的阴霾,温暖居家的日常。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物业员工和志愿者正在运送应急物资

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他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搬运物资,无数次穿梭于楼栋之间。手,是被防护手套捂出来的汗水泡皱的,衣服,是汗水浸湿的。其中,一位物业女员工,顶着高温坚持为业主配送物资,中暑晕倒稍事休息后,她又一次站上了抗疫工作的第一线。

正值“龙舟雨”季,时不时便有倾盆大雨狂浇。晴雨无常,物业人员却不畏困难,坚持行走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坚定值守的他们,只是金融街·融穗华府物业人员的一个缩影。没有壮语豪言,只有勤勤恳恳,没有惊天动地,只有爱与使命。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中暑晕倒后重新回到岗位的物业员工杨娟

对于社区内的独居长者、孕妇等特殊人群,金融街·融穗华府物业服务中心给予了更多维的专业服务和更贴心的关怀。6月12日,小区内一位业主即将临产,物业人员闻讯后立即采取紧急预案,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中心,将业主及时送至医院平安生产。

令人动容的华府温度

疫情当前,没人是旁观者,也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尽管疫情下的生活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但这场战疫也让4236位业主与68名物业人员紧密联系在一起。

在这次抗疫行动当中,有一批自发组成的约90人的志愿者团队,他们以党建引领,配合物业服务中心做好华府现场服务保障工作,他们每天帮助物业监控各群的舆论动向,积极安抚、引导情绪不安的业主,为这次疫情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志愿者还与健民医药合作,建立紧急药品的采购平台,协助物业采购急需药品,并在第一时间送至业主手中。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志愿者团队

“辛苦了”和“感激你们的无私奉献”是封闭以来社区微信群里的高频词。每每看到这些,物业人员和志愿者都能深深感受到其中的信任和支持。这样的温暖,正是他们前行的力量。

无畏困难,风雨无阻

面对疫情,金融街·融穗华府物业人员以迎难而上、舍小我为大家的精神,将服务之光照亮社区每一个角落,在国企底色之下,用平凡的实干书写不凡的赞歌。

金融街·融穗华府“粽”志成城

金融街·融穗华府物业员工

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将业主的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坚持精细化物业服务,层层把控防疫举措,为每一位业主筑起坚实可靠的防疫阵线。全体物业人员将继续以0感染为目标,协同政府、社区民众,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持续发力!肩负抗疫重任,怀揣必胜信念,勇毅前行!

战疫,我们同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