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课外辅导哪个牌子好?选择大智让学习不再毫无起色!

资讯 TOM    2021-06-29 11:25

暑假马上就要到了,如果孩子在暑假不做好规划,跟紧学习进度,开学后不仅要学习新的知识内容,还要花费额外的精力去弥补假期落下的知识。所以通过课外辅导做好暑假学习规划,成为了众多学生的重中之重,那么课外辅导哪个牌子好呢?大智教育以深耕1对1辅导19年的教研经验,总结了一整套高效的学习方法,让孩子学习更高效,更得心应手。

 暑期课外辅导哪个牌子好?选择大智让学习不再毫无起色!

据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曾对亚特兰大3000名学生做了一项为期两年的研究,发现孩子在暑假疏于学习,会导致能力下降、成绩下降,这就是“暑假退步”现象。随着年级升高,课程增多,难度加大,越来越需要体系化的知识,需要归纳总结、举一反三,需要更深入的思考。如果依然做着机械性的重复劳动,很容易费力不讨好。

好的方法可以帮助学习事半功倍,不好的方法严重降低学习效率,让人越学越累!一般来说,学校的课堂是面临集体的,老师无法及时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动态学习过程,教学方案的制定也是针对大部分学生进行的,无法真正做到差异化和个性化,而在大智教育暑假课外补习课堂上,家长可根据学生自身的学习差异和自身学习特点,选择合适的补习项目。

 暑期课外辅导哪个牌子好?选择大智让学习不再毫无起色!

大智教育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做到因材施教,最大限度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合理调整学习节奏,提升学习兴趣,揭示课堂学习的一般规律,传授不同学科学习技巧,有意识地训练习惯养成,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暑期课外辅导哪个牌子好?大智教育提醒各位同学:只有遵循学习规律,细化学习过程,掌握正确高效的学习方法,才能帮助学习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