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知物成分分析与表面异物成分剖析的应用

资讯 TOM    2021-06-29 11:47

如今各行各业对于成分分析的需求都特别强烈,拥有成分分析的技术就可以了解化工原料成份,质量监控;用于化妆品分析产品配方,可以快速还原基本配方;为食品标签寻找证据;证明产品不含某成份,为产品性能下降找原因等等作用。

但公司和制造商在产品创新和配方还原的环节,都难以把控对未知物及表面异物进行未知物成分剖析、配方还原等的过程。公司想完成这些不但需要雄厚的技术资金,同时需要化工研究人才的鼎力支持,因为产品配方开发周期也很漫长,从而导致产品配方开发的成功率很低。

所以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也是十分重要的,挪亚检测拥有近15000平方米技术领先的中央检测实验室。经过数十年的技术淬炼拥有丰富经验积累及团队。

未知物成分分析与表面异物成分剖析的应用

未知物成分剖析及成分分析是什么?

挪亚检测分析专家解答道:未知物成分分析/未知物成分剖析是通过综合的分离和纯化手段对复杂的未知化学品的成分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得到各组成成分数据,从而准确的得知未知物的名称和含量。

未知物成分剖析及成分分析为企业解决哪些问题?

未知物剖析可为科研、配方研究、产品开发、改进生产工艺提供科学依据,为生产企业新产品开发、产业升级、生产工艺的改进和生产中的故障诊断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1.分析产品组成成分比例、为还原产品配方提供有效依据;2.分析竞争对手和同行产品、进行对比,优化升级,提高自身产品质量;3.分析国外先进产品、进行模仿生产,开发新产品;4.分析产品结构、改进配方及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

未知物成分剖析及成分分析应用领域:其应用领域主要涉及化学工业中的橡胶、塑料、胶黏剂、涂料、油墨、水处理剂、纺织、日用化妆品等。

未知物成分剖析及成分分析实验方法有哪些?

红外测试法

核磁测试法

差示扫描量热

GC-MS测量法

XRF测量法

XRD测量法

未知物成分剖析及成分分析实验室实验设备有哪些?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

核磁共振波谱仪(NMR)

红外光谱仪(IR)

凝胶渗透色谱仪(GPC)

离子发射光谱仪(ICP-AES)

离子体质谱仪(ICP-MS)

原子吸收光谱仪

原子荧光光谱仪

离子色谱仪

X射线荧光光谱仪

成分分析在商业上可以得到很广泛的应用,在工业问题诊断上可以分析原因,消除隐患。挪亚检测是检验分析检测认证行业内的佼佼者,一直以来以积极创新发展,注重细分产品领域技术和质量的提升,并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