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如仕」深圳首店开幕 加速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资讯 TOM    2021-06-18 10:57

十如仕深圳首店于2021年6月12日正式开业,落地蔡屋围金融中心商圈KK MALL。作为十如仕第8家线下店铺,新店选址深圳,是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的一次重要尝试。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四大经济中心城市和核心引擎、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正一步步提升现代化国际化程度,努力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

蔡屋围商圈作为深圳核心商圈之一,被誉为"亚洲时尚之都"。十如仕新店落地于此,覆盖城市繁华区,地铁核心区和城市文化时尚地标,体现了其对业界风向的深入掌握及门店管理的出色水平。

作为十如仕在北京、广州、杭州、佛山和郑州五城后于国内推出的第8家线下店铺,十如仕深圳KK MALL店延续了品牌的高级简约风格,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专业水准,为深圳的时尚男士带来更多简约精致,高级舒适的着装方案。

「十如仕」深圳首店开幕 加速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店内整体沉稳大方,使用静谧清新的深蓝色和原木色系为主色调,完美衬托出十如仕 40年高端衬衫制造经验的专业背景。店内空间规划合理、通透开阔,贯彻十如仕品牌的设计理念——简约、精致而富现代感。

「十如仕」深圳首店开幕 加速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陈列平台整齐利落,营造了高级简约的职场质感。陈列平台使用了环保又实用的欧松板,自然纹理增加了整体美观,颇具大气,与“简化选择,成就专注”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

「十如仕」深圳首店开幕 加速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欧松板的使用也契合着十如仕“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十如仕在全产业链生产过程中,从棉籽到成衣,始终将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观念融入其中。同时,充分利用新疆长绒棉的优质材质,与环保、领先科技专利充分结合。

「十如仕」深圳首店开幕 加速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十如仕在深圳的新征程已正式展开,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并决心以全新姿态,再掀品质男装新浪潮。

新店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大剧院站B出口)

KK MALL 二层L229

电话:0755 22231663

营业时间:10:00-22:00(周五、周六延长至22:30)

关于十如仕

十如仕带着40多年的高端衬衫制造经验,精选新疆长绒棉,参与从育种到人工采摘、纱线精纺、布匹制造到成衣制作的所有环节,始终坚持环保节能的生产方式。掌握“DP3.5免烫技术”、“嵌条接缝技术”等多项国家创新专利,秉着“环保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向大众呈现每一件衣服背后蕴含的领先科技,为当代都市男性提供简约精致的着装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