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上折CEO张金鹏:商家流量获取新阵地!国美新物种“折上折”超2亿流量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21-06-18 11:20

每年618、双11等购物节,平台都会使出各种优惠“轰炸”,但一番操作猛如虎,熬夜通宵组队拉人,精打细算的收益却与自身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成本不对等,使得许多消费者都患上了“大促疲惫症”。国美为此提出了“真低价 持久战”的大方针,并于6月16日举行“促销 先到折上折APP——折上折APP商户入驻暨公测试运营发布会”,正式推出新零售物种-“折上折”平台。

那么这个平台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对于消费者和商家而言,又将带来哪些实际利好?接下来一起听听折上折CEO张金鹏怎么说?

折上折CEO张金鹏:商家流量获取新阵地!国美新物种“折上折”超2亿流量蓄势待发

折上折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

张金鹏:“折上折”是国美集团的一个新门户,是独立于国美集团真快乐APP和其他产业公司的新业务和新场景,是一个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无包装真低价、真实惠的全新门户。

折上折CEO张金鹏:商家流量获取新阵地!国美新物种“折上折”超2亿流量蓄势待发

折上折的成立初衷是?

张金鹏:折上折的初衷,是要构建一个能集获客营销资讯、打折发券为一体的开放平台。将商户获客、建立私域流量的需求和用户优惠购物的需求链接在一起,将生产商获客需求和终端销售商留客需求链接在一起,形成一个流量联盟、营销联盟和品牌联盟,以解决商户的流量问题,推动实体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助力线上商户的长效发展,也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真低价’、‘真实惠’。”

从用户角度而言,折上折平台是如何造福消费者的?

张金鹏:这个门户当中的优惠,是折上折优惠,折上折优惠是整个门户的顶层架构,也是核心特色与机制。平台上的折上折券链接了商户营销获客需求和用户深度折扣消费需求。通过折上折券,我们打造商户促销发折上折券、用户消费领折上折券的强烈心智。

所以我们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优惠购物,我们自己开玩笑的讲,折上折使用户花钱不当冤大头。

对于商家而言,折上折平台怎么为他们赋能的?

张金鹏:从技术上来讲,商户可以通过我们的saas开放平台发折上折券,我们的开放平台有APP端,也有PC端。也就是说,折上折适用不同的线上渠道。

从功能上来说,折上折平台的发券功能,完全是围绕商户获客需求设计的,它支持各种现金券和非现金券;可以是单品券也可以是全品券;可以定义是有价券,还是免费券,还可以限定注册用户、实名用户、新用户的不同领用条件。也就说它非常的灵活、多样。

目前折上折有哪些大品牌已经入驻?什么类型的商家适合进驻折上折?

张金鹏:目前,海尔、海信、五粮液、58同城到家精选、长虹美菱、惠氏、一商美洁、佩妮6+1在内的等国美优质伙伴都是折上折平台的首批支持者。

折上折的商户包容范围很广,只要有获客的需要,有发券需求的商家都可以选择进驻。大平台、大商场、生产商,哪怕一个社区小商户都可以通过折上折轻松实现拓客增流。

折上折CEO张金鹏:商家流量获取新阵地!国美新物种“折上折”超2亿流量蓄势待发

折上折平台与其他发券工具、返利平台有哪些核心差异?

张金鹏:第一,折上折平台是一个以折上折券为核心的运营平台,不仅仅是个saas工具;而且,折上折券的功能很明确,就是到店获客,就是叠加使用。

第二,折上折平台对于卡券的核销路径永远保持开放、中立态度,是跨平台设计的,把主导权完全交还给发券商户自主选择。

第三,收费后置可计量,在卡券发行后,在消费者兑换核销前,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发券获客费用按照核销券的数量进行收费,商户的成本可计量。

第四,我们通过区块链技术和支付技术实现了卡券的资产化,让发券商户有信用,卡券转让有担保。

最后就是,折上折平台践行国美“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共享理念。折上折只是一个强有效的获客渠道,商户只有在获客、活动的时候来到我们这,且不唯一,更不是所有的经营场景都在我们这儿。

折上折作为一个新的平台,初始的流量在哪里?

张金鹏:折上折平台预计下半年投入10亿进行宣传,通过平台先投入的资金让消费者关注。同时,我们会一边将国美2亿会员和线下线上场景向入驻商户开放,另一边将发动商家对其现有消费者联合宣传,预计投入20亿元与入驻的商户开展联合营销活动,面向消费者共同返利返券,充分发挥折上折平台与社区商户和社群主的流量联盟功能。

折上折的短期发展目标是?

张金鹏:未来一年内,折上折平台要力争实现“三个让”的规模化发展,要将其打造成为“让每一个生产商发布新品时的首选平台”、“让每一位社区营销的“群主”、卡券消费的“达人”都要入驻的平台”、“让每一个数字化创意者都要入驻的平台”。

折上折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了吗?目前有哪些优惠活动值得关注?

张金鹏:目前商家版,已经入驻各大应用市场,已经开始拓商展业。用户版的公测体验版,将在6月22日陆续与大家见面,在这个阶段我们给参与试用的用户,提供了2大体验权益:

一是领券即获折上折优惠、领折上折券消费,每单优惠15元。

二是百万种商品,每单消费即获平台返现券。

一个平台的成功打造,一个商业模式的最终建成,不仅需要经营团队纳入百分的激情和千分的努力,更需要来自各界参与方的关爱和支持,期待大家多多关注和体验折上折AP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