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炎夏日解放双手,老板强力洗洗碗机“真香”来袭!

资讯 TOM    2021-06-29 14:32

夏日的厨房让人欢喜又惆怅,冰箱里清凉解渴的冰淇淋自然是诱惑力十足的,但水槽里油腻重污的锅碗却是让人望而生畏的,毕竟谁也不想在刚吃完一顿大餐后,还要在汗水与疲惫中忍着洗洁精刺鼻的味道辛苦洗碗。

炎炎夏日解放双手,老板强力洗洗碗机“真香”来袭!

厨房那么热,在客厅吹空调不香吗?所有让人发愁的洗碗、洗锅难题就交给老板洗碗机,你只需纵情享受美食的诱惑,不用面对油腻锅碗的冲击,炎炎夏日解放双手,从此不做洗锅人!

“冲浪”式洗碗,划时代洁净黑科技

由于夏日温度较高,沾染油污的锅碗变得更加黏腻难洗,饭后残留油污在高温发酵下,气味也变得更加难闻,这些都不免让人担心,洗碗机真的能洗干净吗?实际上,大部分手洗的餐具只能做到视觉上的干净,而洗碗机洗过的餐具却能做到强力除菌,实现物理上的干净。

炎炎夏日解放双手,老板强力洗洗碗机“真香”来袭!

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5搭载的四层三叉喷淋技术曾荣获“2020年度洗净创新喷淋技术奖”,是业界公认的“划时代洁净黑科技”。与简单温和的手洗手法相比,机洗时WB755内部的创新三叉臂在强压下形成冲击力强劲的多股水流,在旋转中对机内锅碗进行360°无死角全面冲击。在成百上千次柔韧水流的冲刷下,无论锅碗上残留的油污有多严重,机内摆放的餐具有多无序,都能还锅碗洁净本色,将它们全部洗净。

炎炎夏日解放双手,老板强力洗洗碗机“真香”来袭!

同时考虑到中国人独有的烹饪习惯,每次做饭都会用到多种锅具。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5在下层特设洗锅专区,配备将强三叉臂,给重油重污的锅具提供专属强劲清洗动力,360°全方位近距离多次喷淋,从炒锅、煮锅到电饭煲内胆一起洗净,消费者不用再为单独洗锅而烦恼。

99.99%高效除菌,守护全家夏日餐具卫生

锅碗洗净后,在炎炎夏日中如果不及时控水,保证餐具表面的干燥,湿润的环境将助长锅碗上的细菌二次生长,让洗过的锅碗等于白洗,威胁家中老人和小孩等免疫力低下人群的身体健康。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B755配备鲜存联动系统,一机整合四大功能,洗消烘存一步到位,守护全家餐具远离细菌的侵扰,还全家一个清爽新鲜的夏日。

炎炎夏日解放双手,老板强力洗洗碗机“真香”来袭!

老板洗碗机在进行强力清洁后,可对餐具进行除菌和烘干,最后通过换气系统保证机内通风干燥,实力解决夏日餐具存放的后顾之忧。正常清洗时,WB755的冲洗温度可达到72℃高温,99.99%的除菌率超过国家二级消毒效果。其内部配备的热风循环烘干系统还可通过强劲对流,使清洗后的内部空间迅速干燥,避免餐具在密闭环境下形成二次污染。自动换气系统保障机腔内每3小时换气0.5小时,让餐具保持持久干爽,烹饪餐饮随拿随用。

小小一台洗碗机,却能解决全家锅碗清洗大难题。这个夏日为家里配备老板洗碗机,相信干净明亮的厨具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加美好的烹饪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