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型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在哈密文创园开展

资讯 TOM    2021-06-29 16: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精神,近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连环画世界里的中国共产党”红色连环画巡展在哈密市文创园开展。

大型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在哈密文创园开展

此次展览由哈密市委宣传部、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哈密市教育局以及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哈密市文博院、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承办,哈密东天山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展期从2021年6月27日至7月11日,展览场地约1500平方米,展柜100个,展出连环画约1000本。

大型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在哈密文创园开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连环画世界里的中国共产党”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自2021年元旦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启动以来,哈密市文创园联展为巡展的第7站。展览主题分“那些年”“那些地”“那些人”“那些事”四个单元,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及不同年代英雄模范人物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大型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在哈密文创园开展

在展览期间还有大量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现场将会提供300本精品连环画供观众现场阅读,另外还有互动拼图、偶像打卡、公益讲座等活动,各个年龄层观众均可在展出期间鉴赏参观。

大型红色主题连环画巡展在哈密文创园开展

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页页生动的连环画故事走进新疆哈密,让我们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宗旨使命,使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然走好伟大复兴之路,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也将代代传承不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