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余位运动员大集结,今日头条全新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开播

资讯 TOM    2021-06-29 18:02

6月25日,今日头条策划的全新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开播。该访谈拍摄团队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走近集训中的中国体育健儿,揭秘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日常与团队生活。

今日头条推出的《出征倒计时》体育访谈集结了40多位运动员参与录制,这些运动员来自乒乓球、羽毛球、田径、体操、游泳、射击、跳水、排球等多个运动领域。

40余位运动员大集结,今日头条全新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开播

在《出征倒计时》访谈的过程中,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分享了奥运会对于自己体育生涯的意义;羽毛球运动员谌龙回应关于“防御式打法”的争议;游泳运动员李冰洁表示业余时间爱好cos动漫角色,铅球运动员巩立姣则讲述最喜欢“中国体育圈最出名的3XL女生”这一称号的原因。同时,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混双运动员黄雅琼、郑思维也在《出征倒计时》首期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追星故事。黄雅琼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王俊凯的迷妹,并且已经追星成功,不仅有合照还一起合唱了一首歌。

40余位运动员大集结,今日头条全新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开播

不仅如此,今日头条还以运动员深度合作为契机,结合赛事热点,面向用户推出了《跨界竞技场》、《王者对话》2档内容新颖的访谈。两档节目将分别于7月12日、7月13日开播,敬请期待。

《跨界竞技场》打破了传统体育题材节目固有的模式,深挖运动员群体背后的问题。节目聚合今日头条优质创作者资源,邀约知名央视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原中国女子体操队员、全国跳马冠军桑兰、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等嘉宾从自身行业的视角,讨论与运动员和赛事相关的热点议题。

《王者对话》则紧扣赛程热点,邀约胡锡进、黄健翔、张腾岳、杨茗茗等名人,与赛场一线中国健儿进行远程连线,分享镜头下运动员的奋战心声。

40余位运动员大集结,今日头条全新体育访谈《出征倒计时》开播

作为连接用户与信息的资讯平台,今日头条始终重视在优质内容引入的持续投入。自2015年起,今日头条便开始发力体育内容,邀请大量优质体育领域创作者入驻,先后与300名运动员建立起深度合作。在奥运赛事期间,三档访谈的推出,也是今日头条的全新尝试,不仅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精彩的体育资讯,也激发了广大用户的体育兴趣。

未来,今日头条将通过倾注流量资源,发挥多产品联动优势,以全景化的真实视角为用户呈现丰富、真实、专业的体育内容,既增进用户对运动员们的了解,也助力体育精神的传播。即日起,上今日头条,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