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家都在推的雨洁啄木鸟洗发水,你种草了吗?

资讯 TOM    2021-06-29 18:24

啄木鸟和洗发水,到底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有着“森林医生”之称的啄木鸟,凿洞捉虫,一生只为守护树木健康。而洗发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洗护用品,两者之间好似并无关联,但其实深藏奥妙。近日荣登央视CCTV1《大国品牌》的知名去屑洗护品牌——雨洁,以啄木鸟为灵感,模拟啄木鸟快速,精准,彻底的特点运用到去屑洗发水上,并联合国家权威机构中科院成功推出了雨洁啄木鸟洗发水。

大家都在推的雨洁啄木鸟洗发水,你种草了吗?

在生活节奏愈发加快的当下,很多人由于饮食、作息等原因,导致出现头屑多、头发油腻等问题,对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不小影响。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99%的人都有不同的头皮问题,如何守护“头皮健康”也是大众所困扰的事。

虽说目前市场上洗发水种类繁多,但大多是采用ZPT锌去屑剂的单一洗发水,长期过度使用的话,会刺激和伤害头皮,破坏头皮微生态,导致头屑容易反复,还可能引发脱发、瘙痒等其他问题。在此背景下,雨洁品牌从“头皮控油、保湿、止痒、去屑”等多维度突破,打造雨洁啄木鸟洗发水,很好地解决单一洗发水的短板,能从根源上解决头皮问题,坚守消费者的“头皮健康”。

大家都在推的雨洁啄木鸟洗发水,你种草了吗?

作为雨洁品牌全新一代的产品,雨洁啄木鸟洗发水采用了独创的“三锌靶向净屑技术”,做到去屑、控油、止痒三效合一,同时复配高端去屑剂OCT,强效去屑的同时也能呵护头皮与发丝。并且与单一去屑剂洗发水相比,雨洁啄木鸟洗发水的去屑效果提升了50%,实现去屑“快、准、狠”,让消费者享受多方位,且全面的洗护体验。

大家都在推的雨洁啄木鸟洗发水,你种草了吗?

另外,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雨洁品牌紧跟消费者步伐,邀请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竞选手Uzi(简自豪)作为品牌代言人。Uzi在电竞事业中,一直保持高度专注,死磕到底的精神理念,也与雨洁“专注执着、死磕到底”的品牌精神相同。雨洁品牌十八年如一日,一直“专注死磕”的去屑领域,只为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

大家都在推的雨洁啄木鸟洗发水,你种草了吗?

不仅如此,在如今“网络购物”盛行的时代,雨洁品牌也顺应消费潮流,联手宋轶、汪涵、罗永浩等明星达人线上直播,开启新型销售模式。并且累计观看量破亿,转化率高达11%,掀起了一阵种草高潮,#人人都用啄木鸟洗发水#也成为了热门话题。不少消费者表示,在使用雨洁啄木鸟洗发水后,头屑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不仅去屑彻底,还十分温和,去屑效果好评率高达93.33%,引领去屑新潮流。

大家都在推的雨洁啄木鸟洗发水,你种草了吗?

更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雨洁啄木鸟洗发水亮相CCTV-1《大国品牌》栏目,通过展示研发软实力,工厂硬实力以及第三方权威行业领导背书,为大众讲述品牌力量与信念。这也彰显出雨洁品牌被外界认可的实力,代表着洗护领域中又一“国货大品牌”的诞生。

产品的优劣,是一个品牌能否成功的关键。雨洁啄木鸟洗发水凭借其出色的实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涓涓好评,成为了当下热门的去屑洗发水之一。在这个用“实力”说话的年代,雨洁品牌将以“大国品牌”形象,继续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