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瑟108守护系列铝系统窗:小坡度 大作为

资讯 TOM    2021-06-18 16:55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年提高,由此也带来了一场消费需求领域的“品质革命”。住宅品质化,则是这场“革命”中被广为关注的焦点。从居住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安全、舒适和时尚,成为了家装必备的三要素,这一点在选窗上同样得到体现。

高性价比门窗到底该怎么选?如何选窗不踩雷?想解决这些问题,则要用户从自身需求入手,逐个攻破。近日,墨瑟门窗就推出了一款可以完美满足安全、舒适、时尚三大需求的新生代守护系列铝系统窗——108双内开窗纱一体窗。这款窗在盛夏来临前的换窗旺季发布,其创新的窗框斜坡设计,更是满足了大部分人对门窗的所有期待。

墨瑟108守护系列铝系统窗:小坡度 大作为

铝材壁厚增加,双内开窗纱一体全方位守护安全

2021年2月1日,铝合金门窗新国标正式实施,其中要求对外窗户的壁厚标准从1.4mm增厚至1.8mm,从生产标准上提升了窗的抗风压性等安全性能。墨瑟门窗新推出的108守护系列,不仅遵循了新国标1.8壁厚的安全要求,其双内开的设计更是为窗扇的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双内开设计,从源头上阻断了高层外开窗、平推窗坠落或是探出室外擦窗导致的安全隐患,减少了窗户在安装、使用、清洁方面的使用风险。

此外,传统的纱窗用料软,易损坏,3~5年就需要更换,积累成本非常高,安全性却极低。108窗纱一体系统配备的金刚网纱窗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制成,强度高且不易损坏,具备防撬、防蚊虫、防鼠蛇等安全防护功能。这样一来,即使在低楼层,不装影响美观的防盗网,也不怕开窗通风时有盗窃隐患。

墨瑟108守护系列铝系统窗:小坡度 大作为

兼容大视野和舒适性 塑造理想窗边生活

如果说安全是选窗的第一要义,那么扩大视野和室内光照范围,则是窗户最基本的用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落地窗等大视野窗,但也同时承受着漏雨、噪音、保温隔热性差等普通窗户无法提供给室内足够舒适体验的难题。

墨瑟研发团队在经过了无数次的实验和测量后,将传统的直角窗框升级为更具人性化的108°斜坡设计,大幅度提升了从室内观向室外的景观视野,同时也能让室内获取到更多阳光。

墨瑟108守护系列铝系统窗:小坡度 大作为

除此之外,保护家的舒适性一直是墨瑟产品遵循的原则。保温隔热、隔音降噪及排水性能等是墨瑟的每一款产品都必须具备的性能,也是墨瑟在门窗市场极具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框扇玻璃齐平、中空玻璃、26mm加宽隔热条的设计,是提升这款窗保温隔热性和玻璃边缘防结露性能的保障;具有水平落差的双层积水腔,内外错开各司其职的双层排水孔,是可实现干湿分离,避免直通进风和雨水回灌的独特排水结构赋予家的安心力量。

高颜值易清洁 彰显墨瑟铝系统灵动魅力

墨瑟新生代“108守护系列”铝系统窗,108°的窗框倾角设计柔化了直角窗框的锐利,创造出一种流畅独特的线条美,更具现代时尚气息。同时,墨瑟门窗为每款产品调色定制的窗框颜色,可以自然地融入具有设计感的家装环境,打造更为高端舒适的窗边生活。

而保持窗户光洁如新,则是最大限度体现高颜值窗户美感的必要条件。108°的斜坡设计,大大减少了窗框外侧的积水和积尘,雨水冲刷基本可以带走外侧窗框表面尘埃,实现自清洁,大大降低了窗户的清洁难度,使窗户时刻保持最美的样子。

墨瑟108守护系列铝系统窗:小坡度 大作为
墨瑟108守护系列铝系统窗:小坡度 大作为

门窗是高品质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选好门窗,不止是住宅外观上的优化提升,更是对住户的一种变相健康投资。寿命长、高品质的门窗,才更具性价比。好房配好窗,好窗选墨瑟,选一套适合自己的墨瑟门窗,为品质生活加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