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当道,好巴食潮味亮相2021幸福美好直播生活节

资讯 TOM    2021-06-07 15:41

6月3日-6月6日,2021“幸福美好”直播生活节在成都火热开幕。本次活动由成都广播电视台、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以“天工造物,国潮当道”为主题,旨在打造“互联网+线下社交娱乐市场”模式的西南地区首个集影视、游戏、数字、文化、社交、娱乐为一体,线上线下双赋能的全新消费场景。直播生活节通过实景打造三国蜀汉的时代氛围,大胆创新冲破次元壁;悉数网罗Z世代潮流元素,通过新希望乳业、好巴食豆干等国潮品牌的强势加入,为蓉城市民开启一场国风潮玩打卡之旅。

国潮当道,好巴食潮味亮相2021幸福美好直播生活节

直播生活节现场分为“直播嘉年华”、“数艺科技展”及“国潮游园会”三大板块,汇集时下最流行的汉服、动漫、直播、市集、Cosplay,沉浸式戏剧等众多潮玩元素,回溯时代更迭和国潮元素的演变,打造全国性泛娱乐文化盛宴。作为国潮川味美食名片,好巴食携鲜卤系列等产品亮相直播生活节现场,凭借犹如现捞川卤般的鲜美口感,俘获了现场众多观众的味蕾。

国潮当道,好巴食潮味亮相2021幸福美好直播生活节
国潮当道,好巴食潮味亮相2021幸福美好直播生活节

伴随着国品、国货渐趋兴盛的大势,专注豆制品17年的休闲零食品牌好巴食积极探索新世代青年群体需求,以“川味国潮”打造符合现代潮流趋势的产品及品牌,研发推出了包括“南溪经典豆干、分离蛋白系列、拉丝蛋白系列、辣味零食系列”四大类别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其中,好巴食“鲜卤”系列首次将四川卤味元素融入休闲豆制品当中,并以突破性的短保技术,使产品独具新鲜卤香,口感鲜美无负担;而同样亮相直播生活节的好巴食魔芋爽系列,不仅为传统魔芋食品赋予火锅味、酸菜味等创新四川口味,其独有的低脂高纤更让消费者在享受爽脆美味的同时,获得健康品质生活。

国潮当道,好巴食潮味亮相2021幸福美好直播生活节

“十四五”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为响应规划与号召,好巴食以发扬四川美食文化为己任,积极投身“幸福美好”直播生活节、百度国潮AI市集等国潮活动,通过一片营养品质的川味豆干,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未来,好巴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国潮美味零食,为幸福美好生活增添热辣潮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