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为你详解全屋Wi-Fi

资讯 TOM    2021-06-07 15:15

对于全屋Wi-Fi的概念很多国人还不是很熟悉,但家庭Wi-Fi却早就走进亿万家庭。线上办公、在线学习、宅家娱乐……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设备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使得大多数的家庭升级为智慧家庭。

联网设备的不断增加、运营商提速及Wi-Fi 6技术升级,都使得人们对家庭Wi-Fi的需求从单点Wi-Fi覆盖升级为全屋Wi-Fi覆盖上,并且逐步承担起“家庭中枢”的作用。全屋Wi-Fi已逐渐成熟,成为家庭Wi-Fi的演进方向。

2021年6月5日,艾瑞咨询发布《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首次专业系统地对中国家庭Wi-Fi行业现状及全屋Wi-Fi发展概况进行剖析,并详细介绍了全屋Wi-Fi的使用场景和能力要求。

最新《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为你详解全屋Wi-Fi

大户型的刚需与中小户型的升级意愿驱动全屋Wi-Fi发展

《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通过对大平层、复式或别墅等大户型的网络覆盖及复杂中小户型的穿墙需求等应用场景分析,从消费痛点及核心诉求角度,给出了全屋Wi-Fi的最佳解决方案。全屋Wi-Fi可以很好地满足多路由为同一Wi-Fi名称的需求,并让每个人在室内移动中使用网络保持稳定,让散落在家庭各个区域的智能终端同时稳定高速的接入网络。不仅如此,全屋Wi-Fi还需包含防蹭网、用网信息安全、儿童上网控制、智能应用加速和智能家居服务联动等功能,让家庭上网更加安全和智能。

相比功率更强大的单个穿墙王路由和信号中继放大器等方案,无线组网、电力线组网及网线组网等多路由全屋Wi-Fi可以组成一张更大的、更稳定的全屋覆盖热点网络,更以其广覆盖、高智能、更安全的综合用户体验被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屋Wi-Fi”。

最新《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为你详解全屋Wi-Fi
最新《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为你详解全屋Wi-Fi

全屋Wi-Fi五大关键能力满足用户更多元的网络需求

全屋Wi-Fi不止字面意义全屋覆盖,还要满足用户更多应用层面的多样需求。《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从网络性能及用户场景体验出发,将全屋Wi-Fi基础能力及体验分解为五个关键维度:全屋高速覆盖、高效稳定组网、智慧、易用、安全,并称之为全屋Wi-Fi的“基础能力及体验五维模型”。

最新《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为你详解全屋Wi-Fi

其中除了全屋高速覆盖和高效稳定组网这两项硬核实力,其网络管理、应用加速和家人防护的智慧能力;安装、使用、维护的可靠易用以及智慧家庭中安全防护和隐私保护也都日益成为消费者对全屋Wi-Fi的关注焦点。真正领先的全屋Wi-Fi解决方案都应该具备五大关键能力。

华为路由H6凭借满足全屋Wi-Fi五大标准入选案例

在《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中共对三款产品进行了案例研究,分别是华为路由H6、Google Wi-Fi路由器和亚马逊 Eero。其中2021年5月刚刚上市的华为路由H6可实现母路由最大1拖6,完美覆盖全屋,更因为华为独有的HarmonyOS Mesh+超级无缝漫游,使得用户在移动中上网绝不卡顿。再加上HarmonyOS分布式智能加速、儿童上网控制、可视化诊断排障等智能体验;防蹭网、防恶意攻击,让上网更安全,隐私更保密,成为唯一入选的国产全屋Wi-Fi产品案例。

最新《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为你详解全屋Wi-Fi

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全屋Wi-Fi白皮书》从社会发展、行业发展、技术发展等多维度剖析了全屋Wi-Fi,为消费者了解全屋Wi-Fi、选择全屋Wi-Fi产品提供了专业参考。如果你想要选择全屋Wi-Fi,不妨好好研读一下,一定会有所收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