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年 深耕,向未来”,华康集团十五周年司庆月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21-06-30 10:53

从2021年7月1日起,华康集团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15年 深耕,向未来”华康司庆月活动。届时,全体华康人将以多样化的形式,与华康集团创始人汪董共同分享这一辉煌时刻。

与此同时,华康集团还将全面开展“司庆月”线上庆典活动,比如打造线上虚拟“华康博物馆”、开展“我为华康代言”“五湖四海华康人”“骄傲华康人”等庆祝活动,展现华康15年创业路上的筚路蓝缕和精神风貌,践行华康人的社会责任感与有为担当。

深耕保险十五载,华康集团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公开资料显示,华康集团成立于 2006 年,集团目前以2+1模式分为保险代理、资产管理、人寿保险三大业务板块。2020年7月15日,华康集团正式加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并成为协会联席会员。

华康集团创始人汪董,凭借对保险行业多年的观察与分析,将保险产业链划分为销售端、投资端及产品服务端三大部分,坚持深耕保险产业链的每段价值,走特色华康之路,创建行业领头羊。2017年2月24日,由华康与贵州茅台等股东联手共同发起,筹建贵州省本土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贵州省法人保险机构零的突破,对推动该省的扶贫攻坚和金融事业起到重要作用。

同时,华康集团一直坚持感恩客户、回馈社会,先后发起和参与“华康春蕾计划”“华康·愿” “大爱救心” “助力新苗关爱保险保障计划”等公益慈善活动,涉及儿童扶助、抗震救灾、抗击疫情等众多领域。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及卓越的贡献,集团创始人汪董先后当选为民建中央财经委委员、贵州省财经委副主任、贵州省政协委员,并陆续荣获“新中国保险60年中国保险60人”、改革开放41年“特别致敬40中国保险人”等荣誉称号。

据悉,7月份司庆期间,华康集团将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欢度华康“司庆月”,开展系列活动启航新征程

本年度司庆的主题之所以设定为“15年 深耕,向未来”,既有对过去十五年奋斗经验的总结回顾,又寄托了华康人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希冀。

“15年 深耕,向未来”,华康集团十五周年司庆月即将开启

华康集团“司庆月”活动期间,五湖四海的华康人用各自地方方言表达对集团15周年的生日祝福;集团将发起“我为华康代言”企业文化解读短视频活动,邀请各部门华康人诠释企业文化,激发自豪感,凝聚向心力。同时,华康人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也将在集团举办的“专业王道”华康技能大赛中得以展现。

为庆祝十五周年活动更具历史意义,集团向各地分公司发起征集历史性物品(比如“华康保代最早的保单、华康资管最早的产品说明书”等),并据此打造线上虚拟“华康博物馆”,以记录华康发展历程中的每个重要瞬间,更直观地向全体华康人和公众展示创业的艰难与成就。

十五年的奋斗与磨砺,十五年的突破与发展,铸造了华康今天的辉煌。未来,华康集团继续秉承“共创共享,义利双修”的经营理念,以“做中高端人群保险服务专家”为目标定位,深耕保险代理和资产管理两大板块,在行业标准制定、行业规范健全、行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保险产业生态圈的健康发展做出持续努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铸下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