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推出鸿蒙生态产品,迎接智慧厨房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06-30 11:25

在科技飞速发展与烹饪理念不断革新的当下,AI、5G、物联网等智能技术逐渐走入传统厨电产业,以智慧烹饪、智慧厨房的创新形式带领现代厨房进入互联时代。著名经济学家管益忻也曾表示,“厨房电器的智能化已成必然趋势,如何向智能厨电领域转型,是摆在传统厨电企业面前的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利用前沿科技为用户建设一个便捷、健康、有趣的厨房生态,满足中国人对厨房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正是在这样的理念驱动下,5月18日华为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上公布的品牌升级计划中,老板电器作为合作方之一,将接入HarmonyOSConnect,以自身强大的核心创造力为基础,将智能化成果应用到全系列产品中,全方位“创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推出鸿蒙生态产品,迎接智慧厨房新时代

共同发力厨房智能生活,老板电器与HarmonyOSConnect的不谋而合

据悉,HarmonyOSConnect 生态设备能够成为超级终端的一部分,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极简连接,万能卡片,极简交互,硬件互助等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这与老板电器不谋而合,当老板电器领先的智能厨电产品结合华为HarmonyOSConnect的万物互联能力,二者将共同加速推动厨电的智能化升级,全新定义未来智慧厨房新生态。

老板电器推出鸿蒙生态产品,迎接智慧厨房新时代

以老板电器吸油烟机5915ST为例,当老板吸油烟机接入HarmonyOSConnect之后,只需通过搭载HarmonyOS2操作系统的手机自带的“碰一碰”就能快速配网,从而实现开关机、调节风量,油网实时检测与养护等基本操作,免去繁琐的配网和下载安装 App 的步骤,对用户来说,不仅便捷还大幅提升了用户的烹饪效率,并且在其远程互联的模式下,在外度假也能定期对厨房空气进行检查和管理,拓宽油烟机的体验边界,满足用户对厨房的新追求。

老板电器接入HarmonyOS Connect,厨房与全屋的进一次打通

如今,IoT技术的应用和普及,让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被打上“智能化”的标签,人们对于智能厨电与智慧厨房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肯定地说,在不远的未来,智能家居与智慧厨房会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其中,科技创新一直是IoT生态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而老板电器在这方面有着长达数十年的科研沉淀与竞争优势。多年来,老板电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科研人才,在国内先后打造工业设计中心、技术中心以及实验室,组建以清华博士及外籍资深专家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共计700余人,凭借“精耕细作”的匠心精神与雄厚的科研实力,老板电器的加入势必将为IoT生态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通过接入HarmonyOSConnect老板电器将打破智能厨电产品的割裂使用感,给用户带来更多智能便捷的厨电产品使用体验,让用户对于“智慧厨房”与“智能生活”的美好图景都在IoT生态中实现。并且,老板电器与HarmonyOSConnect的合作只迈开了第一步,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围绕“更多品类、更多新场景、更大新生态”三个方面继续推进,基于老板中式烹饪曲线,为每个用户推送个性化的智能菜谱,形成更加合理的膳食营养管控,将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烹饪链路全线打通,共同去创造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慧厨房管家,实现智能生活。

点燃数字化引擎,以“智造”创“质造”

从信息化到数字化再到智能化,一场关于生活的升级换代已经悄然发生,全面智能化已势不可当,而家电企业数字化转型亦是实现智能化的先决条件之一。通过紧抓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变革机遇,老板电器在厨电行业构建了更适合中国厨电的新“智造”发展模式,从建造无人工厂,到打造出全国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九天中枢数字平台,老板电器以用户为核心,以数字驱动业务为基础,实现市场与用户零距离、研发与用户零距离、制造与用户零距离。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与应用加速了老板电器由厨电企业逐步向工业科技型集团转型,使其在未来发展中赢得了产业链优势和市场先机。

老板电器推出鸿蒙生态产品,迎接智慧厨房新时代

可以预见,在数字经济腾飞的趋势下,未来几年仍旧是智能化厨房发展的黄金时机。随着老板电器与HarmonyOSConnect合作的逐步深入,双方将朝着推动厨具智能化产业升级的方向继续前行,以智变创质变,全力打造未来厨房新生态,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