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蛋点读笔:让宝宝体验沉浸式趣味学习,从此爱上阅读

资讯 TOM    2021-06-30 12:27

0-6岁是幼儿发展的黄金期,是孩子大脑发育最重要的阶段,也是多项能力的最佳启蒙发展期,做好孩子的早教启蒙功课,成为不少宝爸宝妈的“核心诉求”之一。因此,各种应用于早教场景的点读笔,就成为了家长们的好帮手。这其中,阿尔法蛋点读笔以智能+点读笔+儿童启蒙绘本的组合,成为了诸多家长的首选。阿尔法蛋点读笔为何会备受家长们的青睐呢?它和传统点读笔又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尔法蛋点读笔:让宝宝体验沉浸式趣味学习,从此爱上阅读

1+N组合趣味早教模式

在孩子的早教启蒙阶段,家长们应该重点关注孩子这四项能力的培养:诗词启蒙、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行为习惯。而阿尔法蛋点读笔,是专为这一阶段儿童设计的智能产品,可以帮助孩子在启蒙探索阶段完成双语、数学、国学、科学、逻辑等认知和早期学习,同时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动手以及探索能力。

它又是如何做的呢?简单说就是:“1+N组合,轻松学,快乐玩”。这里的“1”指的是1支点读笔,“N”指的是配以21+N本配套点读绘本为组合的N种趣味早教玩法。学英语、听儿歌、识汉字、认拼音、读国学、说故事、磨耳朵......听、说、读、唱、玩,就在这“1+N”的组合中实现,真正的趣味不停,探索不止。

1支“可爱”又安全的智能点读笔

对于0-6岁的宝宝来说,在具体功能之外,最先打动他们的,一定是可爱、有趣、萌萌哒的颜值外表。这款阿尔法蛋点读笔恰恰戳中了宝宝们的“萌点”。目前推出有蜜桃粉、柠檬黄两种配色,简约可爱,萌趣十足,硅胶材质,防摔耐磨,圆圆的蛋蛋脑袋也能有效避免宝宝啃咬。此外,配套的点读书采用无荧光纸张,大豆植物油墨印刷,安全无异味,使用更安全;书本圆角工艺,呵护宝宝的小手;加厚纸张,防水又耐撕。面对这样的一个可爱又靠谱的伙伴,又有哪个宝宝抵抗的了它的诱惑呢?

阿尔法蛋点读笔:让宝宝体验沉浸式趣味学习,从此爱上阅读

1本《蛋蛋情景游戏认知书》

作为阿尔法蛋点读笔的“组合成员”之一,这本约等于8本常规点读书厚度的《蛋蛋情景游戏认知书》中,选取了贴近孩子生活的22个日常情景,含水果、蔬菜、动物、数字、职业、城市、颜色、形状、服饰、节日、天气、我的身体、我的家庭等内容。

比如,在动物这一主体情景中,绘本创设了一个极具趣味性的场景话题:森林举办了一场大会,准备挑选出三个小动物,分别送给它代表聪明、美丽、强壮的勋章,应该投票给谁呢?这就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开放性的问题,锻炼孩子自主发散思维,开发想象力。

摊开绘本的两面,孩子就可以看见形态各异的卡通动物,有“小脑斧”、“小西子”,斑马、大象等常见动物,并且每个动物都有对应的中、英文注释。再配合情景游戏认知书右上角的“三大功能版块”:跟读对比、视觉大发现、情景游戏。孩子用点读笔点击相应的“动物”,就能学习标准的中文、英文发音,巩固单词认知,在丰富多彩的情境中感受启蒙的乐趣。

阿尔法蛋点读笔:让宝宝体验沉浸式趣味学习,从此爱上阅读

20+本《蛋蛋启蒙系列绘本》

在阿尔法蛋点读笔中的套装中,情景认知书给予孩子无穷的乐趣,而20+本蛋蛋启蒙系列丛书则给予孩子在知识上的学习指引。绘本丛书中含安全教育、科学数学启蒙、趣味拼音识字、双语认知启蒙、国学诗词启蒙、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行为习惯等知识内容。

绘本中的内容紧扣教育部颁布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卡通插画结合丰富游戏内容的方式将知识传递给孩子,让孩子轻松学、开心玩,感受学习乐趣的同时轻松掌握新知识。

并且,在绘本世界里,每一处都充满惊喜。在标准套装的21本绘本读物中,包含了1000+充满童趣的手绘插图,500+趣味音效,200+情景互动游戏,50+亲子互动,就算玩一整天,孩子也不会厌烦。

0-6岁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期,也是影响孩子今后各项能力协调发展的重要阶段。阿尔法蛋点读笔以一种趣味性、互动性十足的方式,将孩子的手、脑、眼、耳等能力全部调动起来,让孩子边玩边学,快乐度过0-6岁的黄金发展期,同时也协助家长们解决了宝宝的幼教启蒙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