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一口爆浆的水蜜桃火爆今夏,天猫正宗原产地助力奉化水蜜桃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21-06-30 14:13

又到一年一度的水蜜桃旺季,提及我国传统名优桃,就不得不说宁波市奉化水蜜桃。2000余年的种植历史,让水蜜桃成为了奉化的传统名果,外界更将其称为“琼浆玉露,瑶池珍品”。

今年6月,天猫正宗原产地与奉化当地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搭建优质新鲜时令好货与广大消费者的对话通道,天猫正宗原产地进一步打开了奉化水蜜桃互联网销售通路,推动奉化当地水蜜桃产业链结构优化升级,提升“奉化水蜜桃”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

让一口爆浆的水蜜桃火爆今夏,天猫正宗原产地助力奉化水蜜桃产业升级

共建优质好货标准,天猫正宗原产地助推奉化水蜜桃出圈

6月27日,由宁波市奉化区农业农村局、农商集团、天猫共同举办的“2021奉化水蜜桃天猫正宗原产地万亩果园百亿补贴合作揭牌仪式”在奉化当地拉开序幕。

两年前,随着水蜜桃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奉化区政府一举推出了高端品牌“欢喜奉桃”,引导奉化当地桃农进行标准化种植,提升奉化水蜜桃的品质。同时着重布局线上渠道,力求将欢喜奉桃经由互联网渠道售卖到更大的范围内。

过去多年来,天猫正宗原产地努力搭建优质农产品与广大消费者沟通的桥梁,遍寻天下新鲜时令好货,旨在将这些好货呈递到消费者的餐桌上。如今,欢喜奉桃已成为奉化当地一块重要的招牌,为了奉化水蜜桃产业的长远发展,也为了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奉化政府与天猫正宗原产地走到了一起。

在本次活动现场,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俞无名与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巍共同完成对奉化水蜜桃天猫正宗原产地的揭牌。这也意味着,今年在天猫正宗原产地的助力下,优质的奉化水蜜桃将走到更广大消费者的视野中。

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水蜜桃产品网销标准,进一步提升水蜜桃产品品质,拉动水蜜桃线上销售渠道销量。

当天,奉化水蜜桃还完成了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依托于阿里生态的资源,奉化水蜜桃还获得了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和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全力支持。

让一口爆浆的水蜜桃火爆今夏,天猫正宗原产地助力奉化水蜜桃产业升级

其中,饿了么作为拥有亿级用户规模的近场零售核心平台,通过产销对接、用户宣传,以及数据洞察等资源为奉化水蜜桃产业赋能,向更多消费者推荐更加优质的奉化水蜜桃,促进产业发展。此外,饿了么水果行业针对奉化水蜜桃区域特性专门定制线上营销方案,通过超级品鉴官营销IP,在饿了么app内搭建浙江馆专场,向广大消费者推广奉化水蜜桃,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正宗高品质的奉化水蜜桃,拓展奉化水蜜桃在饿了么的爆发。同时饿了么将整果标准化理念应用到本次的水蜜桃中,帮助果农进行水蜜桃的分级销售,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消费需求。为了更好的推进奉化水蜜桃的销售,饿了么也在线上线下多渠道部署宣传,届时饿了么骑手餐箱也将全面铺开奉化水蜜桃信息。

让一口爆浆的水蜜桃火爆今夏,天猫正宗原产地助力奉化水蜜桃产业升级

而聚划算百亿补贴则将奉化水蜜桃纳入其战略补贴活动——时令补贴金计划内,在本次活动现场与奉化区农业农村局共同揭牌「奉化水蜜桃万亩果园百亿补贴」计划。通过此次的时令补贴金计划,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奉化水蜜桃这类优质水果送进千家万户,并培养用户消费习惯,助力其提升知名度,培养和建立其品牌和口碑,实现水果赛道突围。同时,这种全新的正向循环的补贴模式,也给果农们带来了新的生意增量机会,帮助奉化果农们走上品牌化发展、数字化升级的持续发展之路。

深挖奉化水蜜桃产品特色,搭建消费者与优质农产品的沟通桥梁

奉化水蜜桃果型美观、肉质细软,不仅汁多味甜,香气也十分浓郁。而造就这份品质的因素,除了奉化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也离不开当地政府与果农们的共同努力。

欢喜奉桃属水蜜桃中的精品,平均甜度均在15度以上,此外还要求果型圆滑,色泽鲜明,单果重量超过350g,通过严格的选果标准,天猫正宗原产地得以确保呈递到消费者手中的奉化水蜜桃品质最佳。

让一口爆浆的水蜜桃火爆今夏,天猫正宗原产地助力奉化水蜜桃产业升级

此外,天猫正宗原产地还提炼了奉化水蜜桃一口“爆汁”、“甜”等特色优势,并将这一特点更好的传递到消费者心中,建立欢喜奉桃在消费者心中的品质认知,让优质农货更好的走出原产地。

过去,通过建立优质好货标准,天猫正宗原产地为消费者带来好货好价、时令赏味推荐、服务体验标准化等多种生鲜消费变化,也让更多优质的农产品在消费者间形成口碑认知。在这一过程中,消费者也逐渐形成了买时令新鲜好货上天猫的心智。

让一口爆浆的水蜜桃火爆今夏,天猫正宗原产地助力奉化水蜜桃产业升级

随着本次活动的展开,在天猫正宗原产地的推动下,奉化当地的水蜜桃文化必将实现进一步扩散与升级,在天猫的带动下,当地将树立更强的品牌意识,这将促进奉化水蜜桃产业的升级。而随着奉化水蜜桃成为更强力的品牌,其也将在互联网销售渠道上再攀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