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IENT STAR东方星开店,与你何关?

资讯 TOM    2021-06-30 14:47

如何甄选购入途径,已成为购表一大难题。毕竟品牌腕表的售价并不低,大家都想以正价购正品,为满足广大表友的求购欲望,ORIENT STAR东方星7月将有好消息对外公布。

ORIENT STAR东方星开店,与你何关?

据悉,ORIENT STAR东方星7月计划除了维持开展多重宠粉活动外,品牌旗舰店还将在两大电商平台正式开业。恰逢成立70周年庆,扩大品牌在中国线上购买渠道,有利于增加品牌力,增加知名度。ORIENT STAR东方星作为东方双狮表旗下的一个中高端腕表品牌,早已凭借其独特且创新的设计风格获得大批年轻表迷的追捧。

“东方闪耀之星”是ORIENT STAR东方星品牌名称背后的含义,可见其成立之初,便被赋予厚望。从1951年至今,历经风雨,即使身处石英革命的漩涡当中,仍坚守制表初衷,为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机械表,从不妥协。70年的沉淀,铸就了现在的ORIENT STAR东方星,具备丰富的制表经验、优秀的钟表设计师以及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链路,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腕间时尚单品。

ORIENT STAR东方星开店,与你何关?

(型号:RE-AV0B01S00B ; RE-AV0B03B00B)

在线上购物盛行的中国,若想产品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就得在大型电商平台占有一席之地。此次,ORIENT STAR东方星旗舰店的开幕选择在“618”之后,看来也是经过品牌深层次的考量。在看似平平无奇的7月,向平静如湖面的表圈扔下一颗重磅炸弹。

ORIENT STAR东方星开店,与你何关?

(型号:RE-AV0B03B00B)

ORIENT STAR东方星与时光相伴前进,从沉稳大气的商务表到青春活力的潜水表,再到品牌独创的叠层镂空表,都极富品牌制表的特色和理念。21年新款RE-AV0B系列腕表,以别出心裁的盘面设计为亮点,完美诠释了ORIENT STAR东方星对制表艺术的不懈追求。突破美学,即创造美学。

上层表盘设计灵感源于西装面料,采用人字形图案,突显双色调对比效果,打造干练洒脱的精英形象。而下层表盘利用佩斯利图案,通过清晰可见的光泽提升质感。上下层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为庆祝品牌成立70周年,该系列还推出了以星云为主题的限量表款,全球仅发行700枚。外观时尚又百搭,100米防水深度,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耐摩擦抗划痕,轻松应对生活、工作等场合的佩戴需求。

ORIENT STAR东方星开店,与你何关?

(型号:RE-AV0B05E00B)

ORIENT STAR东方星旗舰店(TM)和东方星手表旗舰店(JD)即将开启全新征程,奔赴光明的未来。你的腕间品味,由它而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