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完的暑假,让喆啡酒店带你去玩吧!

资讯 TOM    2021-06-30 16:11

作为一个毕业超过10年的高考生

我必须负责任地告诉各位学子:

高考结束等待成绩的这段时间最应该出门撒欢

刚开始结束你全家最辛苦,没人敢给你压力;

坐在家里干等出分难受,没必要在未知中煎熬。

所以,出门吧!

是时候去看看语文课本中的文豪笔下的宫宅村舍

应该去走走地理知识中的祖国大好河山

逛逛历史书中的几代兴亡之地

感受生物学科里大自然的旖旎与奇妙

……

此时不出发,更待何时?GO!

甘肃

王维的诗歌背了不少,边塞诗人的作品都在指向一个地方——甘肃。如今的甘肃虽然不比当年般荒凉,但你仍然能在那里找到漠上异域的风情。

你不会错过敦煌莫高窟的庄严神秘震撼人心;也应该会爱上茶卡盐湖营造的天空之城;会被鸣沙山和月牙泉的峰回路转深深治愈;亦将在壮阔平静的青海湖边思绪万千……粗犷的民风,异域的神秘,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欢歌笑语,沙漠中的夜空各位清晰,星星犹如在眼前可以摘下,在朦胧中看穿千古的戎马一生的历代边疆之魂。

纸上得来终觉浅,甘肃值得你背上行囊一探究竟。

住宿推荐:喆啡兰州西关十字地铁站店

高考完的暑假,让喆啡酒店带你去玩吧!

武汉

去年之后,太多人记住了武汉,整个中国似乎都和武汉有一个约定:来年春天,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吧!高考结束,我觉得你们间的许多人都填报了在武汉的许多优秀的大学,这是一个值得多次欣赏的城市。

早晨从一碗物廉价美的热干面开始,热热闹闹地开启了全新的一天;迎着晨光登上黄鹤楼,千百年来,白云环绕其上,滚滚长江从脚下东流而去,你也会如诗人赋诗一首;红色的脚步踏遍这座城市,每一个革命旧址都让人热泪盈眶;震撼人心的武汉长江大桥通天而去,不禁感慨祖国的繁荣发展;骑着车走过大街小巷,看着民国特色的房屋还有这个季节里茂密的行道树,风也安静了……

愿你们能在武汉的优秀院校圆梦,共赏来年樱花。

住宿推荐:喆啡酒店 · 武汉 欢乐谷仁和路地铁站店

高考完的暑假,让喆啡酒店带你去玩吧!

北京

“是时候去祖国的心脏看看了”,北京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深深刻在我们内心的重要之地,它不仅是我们的首都,更是诸多重要事项发生的地方。

赶着4点去看一场人生清单中必看的升旗仪式,第一次看国旗被如此标准地升起,双目浸润;走在街道上,熟悉又陌生的胡同名称在低矮的青砖墙上轻声指引;钟鼓楼响了百年,人们在他们的脚下走过,北漂们迈向各自的未来;故宫的红砖碧瓦就像一个久违的亲人,庄严但世人都知道它999个房间里的秘密……

文艺的北京,沧桑的背景,庄重的北京,时髦的北京——一切的一切,都是京城即将被你看到的故事。

如果你考上了清华北大,千万要记得跟喆啡报喜哦!

住宿推荐:喆啡酒店 ·北京 南锣鼓巷鼓楼大街地铁站店

高考完的暑假,让喆啡酒店带你去玩吧!

贵州

伏案已久,我想你也应该去看看地理书上的黄果树瀑布长什么样了。侗族大歌的嘹亮带着原始的野性引领我们走进山水皆有灵的贵州,潺潺的流水和青翠的山野间弥漫着醉人的新鲜气息。崎岖的山路和妙不可言的喀斯特地貌让地理爱好者流连忘返,山间氤氲的雾气让眼前的景象更为神秘。

侗寨里闪亮的银饰和香辣可口的食物都是你不得不前往一试的理由,奇妙的大自然和多样的人文风情都将会是你完美假期的美好回忆。

在贵州的风景中安睡,做个好梦

住宿推荐:喆啡酒店 · 贵阳 贵阳天河潭景区店

高考完的暑假,让喆啡酒店带你去玩吧!

云南

被誉为中国第一嬉皮聚集地,云南太适合即将放飞自我的你。鲜花遍布的丽江古城和大理古城,色彩斑斓的灯光照射着色彩斑斓的人,他们服饰各异造型自由,夜间围着篝火跳舞的分不清是本地少数民族还是外来的旅行者,跟着他们起舞,听着不息的音乐,观望着四下创意的艺术创作,真是乌托邦。

租个摩托车环绕洱海,看着波光凌凌的水面和低空飘过的云,西双版纳的夜市灯火璀璨,傣族的美女舂着青木瓜沙拉对你微微一笑。一时感慨祖国之大,民族大团结的美好,芭蕉下品尝新摘下的水果,体验热带雨林气候带来的自然奇景。

愿你遇到云南版纳中开屏的孔雀,好运连连。

住宿推荐:喆啡酒店 · 云南 西双版纳告庄星光夜市店

高考完的暑假,让喆啡酒店带你去玩吧!

高考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环节

但它不是人生的全部

广阔的天地总有适合你的一隅

尽兴玩耍,认真研学,经营精彩人生

喆啡祝广大学子都能蟾宫折桂,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