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粉品牌a2奶粉:优质进口奶粉

资讯 TOM    2021-06-30 17:32

许多追求品质的宝爸宝妈们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都会优先考虑进口奶粉,然而进口奶粉品牌众多,应该如何挑选呢?我们就来说说当下备受大家关注的奶粉品牌,新西兰a2奶粉。

奶粉品牌a2奶粉:优质进口奶粉

奶粉品牌a2奶粉:A2蛋白质的先行者

进口奶粉品牌众多,我为什么最终选择了a2?专业与品质是我相信a2的理由。

2000年,科学家科兰·克劳克兰博士发现了A2型蛋白质对人们健康的益处,在新西兰创立了a2牛奶公司,以研发基于A2型蛋白质的乳制品。作为全球A2蛋白质的先行者, a2牛奶公司旗下产品建立在独一无二的知识产权研发及专利技术上。20年辛勤耕耘,成就了a2从新西兰到全球的热爱。

β-酪蛋白是牛奶蛋白质重要成分,常见有A1和A2两种构型。A1 β-酪蛋白会释放一种叫BCM-7的物质,可能会影响消化。而A2型蛋白自然亲和易吸收,能更好地呵护宝宝的小肚肚。另外,母乳中的蛋白也是A2型的。

奶粉品牌a2奶粉:优质进口奶粉

奶粉品牌a2奶粉:优质的奶源

新西兰是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a2奶粉就源自新西兰坎特伯雷平原的专属牧场。使用天然牧草喂养奶牛,采用基因检测技术严格甄选奶牛,通过专业的追踪系统检测奶牛,记录健康状况。a2牛奶公司有新西兰政府认可的检测机构,能确保所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含有纯净的A2型蛋白质。

奶粉品牌a2奶粉:优质进口奶粉

奶粉品牌a2至初奶粉:针对中国宝宝研发

a2奶粉的中文版,也就是a2至初奶粉,特别针对中国宝宝调整了配方,优化了DHA&ARA的配比,添加了乳铁蛋白和益生元。而且为了保证品质,每一罐a2至初奶粉都是从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

奶粉品牌a2奶粉:优质进口奶粉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对奶粉品牌a2奶粉已经有了了解,对于进口奶粉的选择也有了方向。作为一个宝妈,我非常能体会大家在挑选进口奶粉时的无措,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