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档案数字化发展 福昕鲲鹏参加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资讯 TOM    2021-06-30 17:41

为进一步推动档案业界交流互动,强化档案业界的交流意识、合作意识,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ARCHE-2021)”于2021年6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福昕鲲鹏作为专注于电子档案应用发展的软件技术公司,亮相本次展会现场H033A展位。

推动档案数字化发展 福昕鲲鹏参加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管理随着国家数字政府建设的推进,“数字档案馆”、“数字档案室”、“档案数据服务”建设有序推进。提高档案业务信息化和档案信息资源深度开发与服务水平成为主要的发展方向,为政务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服务、为各专业业务提供贴身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档案服务,从“互联网 ”到“智能数字化 ”,档案的影响力更深入到社会经济各个领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推动档案数字化发展 福昕鲲鹏参加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今年6月1日正式施行的《GB/T 39362-2020 党政机关电子公文归档规范》中明确规定电子公文中文本类归档格式须采用OFD格式。福昕鲲鹏作为作为中国国家版式文档标准OFD的创始成员和核心成员之一,参与制定了国家系列电子文档标准和规范。福昕鲲鹏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领先的OFD版式电子文档技术提供商,秉承自主研发、应用创新、市场引领的理念,专注于OFD版式技术在电子公文、电子档案等领域应用。

推动档案数字化发展 福昕鲲鹏参加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现场,福昕鲲鹏展位备受关注,聚集了众多专业观众到展位咨询,福昕鲲鹏展台工作人员向到场嘉宾观众介绍了福昕鲲鹏电子档案解决方案的优势。福昕鲲鹏基于领先的OFD版式文件技术,为档案行业应用提供基础组件。面向档案收、存、管、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版式技术支撑,特别是为档案归档、档案长期保存、档案知识提取、档案数据服务提供高值附能。

福昕鲲鹏拥有20多年的版式文档技术积累,坚持技术研发自主创新,为档案行业量身定制多款适用性强,覆盖范围广的产品,能够满足档案业务处理中对OFD技术的各种要求。通过旗下福昕OFD版式办公套件、OFD格式转换服务系统、WebOFD云阅读系统等主营产品的自由组合,可满足现有电子档案的多种应用场景,如各地各级档案管理部门档案管理业务系统、各级政府机要管理部门机要管理系统、各级保密单位保密文件管理系统等。

福昕鲲鹏电子档案领域案例

中核集团大量的档案文件资料需要转换成OFD文档并进行WEB端阅读呈现。中核404项目基于转换与云阅读的基本需求出发,在Linux环境下部署福昕OFD版式办公套件软件(Linux版)V8.0,实现多用户业务并发,实现将其他格式的文档转换为 OFD 版式文档。

在中核集团业务应用中,主要用于将档案管理系统中各类历史存量文档转换为OFD文档,以及将长期驻留的文档转换为OFD文档。应用中展现出产品转换速度快、转换精度高、服务运行稳定、海量转换支持、可扩展性强等显著优势;部署WebOFD云阅读系统,实现跨平台的版式文档阅读,可在桌面端和移动设备上通过网页浏览器实现快速显示、注释、签署和管理OFD/PDF文档。WebOFD基于OFD版式技术,实现了应用扩展性强且简单易用的在线阅读功能,无需在本地额外下载任何软件。使用WebOFD可以方便打开服务器端和本地OFD/PDF文件,保持了版式文件的严肃性、权威性,用户可以对签章文件进行签章查验,同时搜索、大文档书签定位、语义树定位查看等一系列功能,增强了用户的阅读体验。为档案文件在收集、整理、鉴定、保管、编目与检索、统计、编辑及研究、利用服务的过程中提供全面的管理配置技术支撑服务。

推动档案数字化发展 福昕鲲鹏参加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下一步,福昕鲲鹏还将坚持不断探索档案行业的更多应用场景与应用模式,自主研发更多的符合国家标准的软件应用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为数字中国建设、档案数字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