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巨子生物展现“中国品牌”力量

资讯 TOM    2021-06-08 10:25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进入健康中国2030最后十年。

近年来,在“国潮”的带动以及国内消费意识升级、供应链不断完善的共同作用下,国货品牌快速崛起,“国潮美妆”成为国货崛起下最具代表性的行业之一。

目前,中国持证化妆品生产企业已超过4000家,产业链各个环节也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企业。而巨子生物,可谓是在这个行业里走在创新前沿、凭科研实力出圈的弄潮儿。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从4月开始,巨子生物线上线上齐“开花”,以民族企业的身份不断引领行业进步。

4月16日,巨子生物受邀参展第六届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美沃斯(MEVOS)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国际性学术大会上留下了闪耀的身影。

5月7日,巨子生物亮相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面展现世界领先的重组胶原蛋白科技成果,彰显“国货之光”领先实力。

5月11日,巨子生物亮相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受到与会各国驻华女外交官和使节夫人代表团参访,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护肤品牌的魅力。

5月20日,巨子生物发起了“科学护肤周,溯源好肤质”重组胶原蛋白溯源之旅,邀请了10余位知名头部时尚美妆博主及业界“成分党”达人打卡巨子生物,使意见领袖及消费者更加深入得了解尖端科技,传递新国货品牌力量。

5月25日,乘着全民直播的东风,巨子生物联合薇娅,推出“薇娅&可复美联名限定礼盒”,并强势登陆国内十大机场,让粉丝“爱上中国风”。

打造医研共创标杆

25日当天,也是第十五届“5·25全国护肤日”,以“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为主题,巨子生物携手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联合全国各地600余家公立医院,呼吁全民关注皮肤健康,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覆盖了北京、广东、河北、江苏、山东、陕西、重庆等200多个城市,通过面对面问诊,以一对一咨询的形式,为患者免费提供皮肤问诊及解决方案,并派发了可丽金、可复美、可预等有针对性的肌肤护理产品,用专业与实力诠释民族企业社会担当。

在当今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专业与科研实力的主流背景下,专业无疑是品牌最好的背书。而专业的这条道路,巨子生物一直走的平稳而坚实。

据悉,巨子生物旗下可丽金、可复美、可预等品牌在国内市场已经具备一定优势,并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西京医院等全国3500多家医院及医疗美容机构应用,治愈患者千万余例。

此外,为了谋求科研技术与产业发展的融合创新,巨子生物于2019年成立了巨子皮肤医学研究院,将行业推向了科学化、专业化发展;2020年启动了《类人胶原蛋白在皮肤医学及美容领域的应用专家共识》,为广大皮肤科医生的临床治疗提供科学、先进、规范的专家指导和应用指南;2021年成功入驻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创与转化基地,形成了“皮肤问题机理机制探究—核心成分和技术的研发与创制—临床验证安全性与有效性—产品的推广应用”的四位一体全产业链闭环。

以上种种,都见证着巨子生物在“科研创新+产品功效+医院渠道”上的多重壁垒。多年来,巨子生物致力于“医研共创、实证护肤”模式的精进,用医院背书为消费者建立安全感,衍生出客户高粘性、产品高复购、企业高境界的正向发展格局。

跻身功效护肤TOP之列

作为国内重组胶原蛋白技术的先导者,巨子生物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20多年创新发展,巨子生物已成为国内重组胶原蛋白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并依托“重组人胶原蛋白生物制造技术、天然产物生物制造技术、生物医用材料制备技术”三大创新型技术研发平台,聚焦皮肤医学与美容、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和预防医学及营养医学四大领域,已取得授权发明专利及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80余项,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发明专利ZL01106757.8)等多项殊荣,是我国科技自主创新企业的典范代表。

不仅如此,巨子生物旗下可复美、可丽金等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西安市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在医疗器械领域,已获批9个II类医疗器械产品,在促进创面愈合、缓解皮肤炎症、辅助治疗儿童湿疹、抑制疤痕形成、缓解过敏性鼻炎等方面临床疗效显著。现如今,在全国各大三甲医院,都能见到可丽金、可复美、可预、可痕等品牌产品的身影,巨子生物也已跻身中国功能性护肤品牌的TOP之列。

5月26日,旗下品牌可丽金荣登美丽修行《我不是平替,我是加“研”国货》专访片,用科研实力为国货正名,向世界讲好中国护肤品品牌故事。国货当自强,巨子生物凭借“科技创新”、“医研共创”和“实证护肤”三大优势,在坚持专业、严谨的研发思路的同时,不断深化产品研发布局,从产品力+研发实力+品牌力三大维度构建起品牌的核心优势。将前沿科技与医学研究理论成果应用于产品中,全力助力中国品牌崛起,助推行业持续、健康、正向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